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X JAPAN將到鳥巢開唱 YOSHIKI:還活著的話可能會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UGIZO和台灣十分有緣。

 日本視象系搖滾班霸X JAPAN成員將在今日於台北舉行演唱會,昨日隊長YOSHIKI,團員PATA、HEATH、SUGIZO一同出席記者會,除了首度到台灣的HEATH,其他三人均有用中文向傳媒問好。對於台北演唱會,YOSHIKI表示X JAPAN在成功結束這場演出之前,完全不考慮接下來的行程,全心全意做好表演,至於特別內容,他則笑說是個秘密。

 問到在日本和其他地方開唱有何分別,新加入的SUGIZO笑說:「在日本巡迴如果東西不見了還可以找到,在海外的話就完蛋了。」早前YOSHIKI曾到訪台灣,當時有歌迷著上婚紗接機,今次他本身想穿禮服,但被公司阻止,「去年來的時候看到很多穿新娘禮服的歌迷,不過演唱會當日會不會穿,就不知道了。」YOSHIKI更表示:「X的演唱會,都是和歌迷一起創造出來的,我們會全力以赴。(傳聞X JAPAN將前往北京鳥巢開唱。)如果台灣場結束還活著的話,可能會去。」

SUGIZO保持童心

 前LUNA SEA結他手SUGIZO,現在正式加入X JAPAN,他在台灣不斷提到已故的HIDE,SUGIZO表示做這個決定,不可否認是受到HIDE的影響,他對此感到榮幸與開心。由於之前是幫忙填補HIDE的工作,風格強烈的他,也希望正式加入後,能營造屬於自己的特色出來。SUGIZO除了有個前台灣女友徐若瑄外,他也曾與黃鶯鶯、謝霆鋒等人合作。已為人父的他外貌依然年輕,他表示青春秘方就是「保持童心」。來台最多次的團員PATA則大講台語,以「感謝、感謝、再感謝」形容此次到台開唱心情。

主音TOSHI缺席

 記者會上,主音TOSHI缺席,日本媒體報道,他參與的啟發團體「HOME OF HEART」,因涉嫌以暴力恐嚇會員,並索取高額會費,需賠償1580萬日圓(約130萬港幣)。所以TOSHI昨日沒有現身,可能怕自己的官司成為傳媒追訪的目標。

相關新聞
巾幗盆菜宴送別柴九 (圖)
觀眾點睇結局? 柴九最好不要死 (圖)
無線「梟雄宴」做足三小時 亞視台慶意外收「大禮」 (圖)
兒子每晚拳打腳踢 陳慧琳擔心生個柴九 (圖)
不介意城城愛情排第四 熊黛林讚上進有孝心 (圖)
結識Kolor樂隊主音 盧巧音拍拖幾個月 (圖)
親繪油畫作新碟封套 王菀之邀老師監督 (圖)
幫有線搞搞新意思 詹瑞文三個身份登場 (圖)
做單身貴族開心 嘟嘟仍渴望愛情 (圖)
超性感MV象徵浴火重生 Rihanna勢出庭指證Chris傷人 (圖)
任首位「亞運歌手」 成龍笑指比李寧強 (圖)
森光子獲頒國民榮譽獎
金喜善積極部署復出
宋慧喬被傳天價接內地劇
里奧仔前女友否認懷孕 (圖)
Kylie盛傳近日成親 (圖)
史嘉莉魅力眼神
鐵甲俠 徵召空軍 (圖)
Moriarty喜遇林一峰 (圖)
傳X JAPAN將到鳥巢開唱 YOSHIKI:還活著的話可能會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