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忙為話劇演出做準備 鍾欣桐無暇理舊愛情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欣桐(右二) 以大師姐身份出席「英皇十周年回顧展覽會」,為一眾師弟妹打氣。

 【本報訊】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的「英皇十周年回顧展覽會」昨日已到最後一天,一班英皇歌手包括洪卓立、鍾舒漫、湯怡、詩雅、陳家樂、李逸朗既獻唱又做蛋糕送給公司,慶祝邁進十周年,而鍾欣桐(阿嬌) 更以大師姐身份出席為一眾師弟妹打氣。

 阿嬌在台上表示,自英皇成立以來已加盟旗下,對公司邁向十周年,她說這些年來學到許多,亦有很多得著,雖然有時會不開心,但身邊不少人都給予支持,和阿Sa合作也很開心,還大讚公司這個大家庭相當溫馨。陳冠希(Edison)日前返港,連日來也有他的報道,問到阿嬌可有留意對方的消息?她冷淡表示:「沒有睇過,(傳他情變喎?)係咩?唔關我事。(是否唔想睇也唔想理?) 真係唔想知呀!(是否唔會再同佢聯絡?) 沒有關係……完全。(聽到他的消息心情點樣?) 他回來都唔關我事。」但說時卻掩嘴偷笑。

 其後再問她可有跟張柏芝慶祝生日?她立刻似忘記一些事般說:「唔知喎?只係知道祖兒就快生日。」記者欲再問有關Edison的事,她已表態不想再答,其助手也示意不要再問下去。

鍾舒漫欲與基仔合作

 稍後阿嬌將會參與話劇《Halo阿爸》演出,和兩位專業舞台劇演員陳淑儀和邵美君合作,她坦言已收到厚厚的劇本,心情開始緊張,希望能跟兩位前輩學習。阿Sa曾有參與舞台劇演出經驗,會否向她請教?阿嬌表示阿Sa身在北京相當忙。古巨基昨日已證實加盟英皇,阿嬌相當歡迎,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

 鍾舒漫和洪卓立對於基仔加盟也表歡迎,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渴望跟他合作,問到可擔心基仔的加盟再引來一連串是非?鍾舒漫表示:「離開一間公司時有是非都正常,只是中間一些炒作就未必是大家心中所想的一回事,既然落實了就不希望再有這些事發生。」洪卓立自病癒後首次上台獻唱,他說醫生建議他仍要多休息,但他有感公司十周年,唱一首歌祝賀相信不會對健康影響太大的,而新碟也會押後至七月才推出。

相關新聞
林曉培看「柴九」領悟人生 (圖)
葉蒨文為老公撐場 粉碎婚變傳聞 (圖)
徐子珊新歌登冠軍寶座 (圖)
安仔 蒙嘉慧對新劇收視有信心 (圖)
馬海倫食花膠養顏 (圖)
耗資逾百萬在京搞記者會 基仔坐龍椅加盟英皇 (圖)
忙為話劇演出做準備 鍾欣桐無暇理舊愛情變 (圖)
基仔蟬過別枝 金牌歌手反應各異 (圖)
陸永下月舉行棟篤笑 老闆陳冠希將捧場 (圖)
與經理人相處 林嘉欣注重坦誠相待 (圖)
《亞洲星光大道》星光幫將來港做評判 (圖)
憶述拍戲受傷痛哭 全智賢空降香港大開殺戒 (圖)
有潛質做楊紫瓊接班人 (圖)
男子漢頒獎活動 畢仔米奇洛基齊獲表揚 (圖)
記者會遲大到 不知隊友甩拖 神話JunJin謝絕夜蒲 (圖)
Jimi Hendrix之死 傳涉經理人騙保險金
X JAPAN震懾台灣歌迷
娜姐抱子睇波 (圖)
雨男愛心滿瀉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