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讚黎明靚肚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不時逗玩BB,又要提防走光,總算兩頭兼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基兒、謝婷婷、尹蓁晞、周美欣及王歌慧昨日跟一班可愛BB一起行「騷」,大會更將樂基兒和黎明、婷婷和男友安志杰分別製成了「愛情結晶BB」,婷婷醒目地猜出是用她的嘴和安志杰的眼拼出BB,樂基兒看到BB有個小肚腩的拼圖後,竟笑指是出自黎明,引得全場哄笑聲不絕。

 樂基兒在活動上母愛泛濫,不時逗玩BB,可是她卻表現得分外小心,不想再被傳媒拍下露點走光照。她不諱言自從上次走光後,現很注意做足安全措施,像昨日便貼滿雙面膠紙免走光,她苦笑稱上次著了兩件衫仍不慎走光,故現在所有會走光的部位都貼上膠紙。

  提到在台上她指黎明有肚腩,她帶笑回應也是開玩笑,心裡只想讚黎明有個靚肚臍。談到她也很愛BB,將來會否想生龍鳳胎?她答謂:「其實沒有所謂,生仔生女都一樣,最緊要是健康,不過尚未打算生呢。」昨日與黎明力捧的新人王歌慧一同行騷,她則讚對方夠專業,只是自己未去到可以教新人的階段,但對方來問她經驗也會給予意見。

婷婷未想跟安志杰結婚

  婷婷來行騷前,並不知道大會製作她跟安志杰的「BB」,不過也感覺好搞笑和幾靚,也準備拍下照片給安志杰看看。婷婷坦言目前尚未想過跟安志杰結婚,且她又剛簽了新公司,正安排廣告及電影工作,又有一個探討人類文化歷史的節目邀任主持。但婷婷吐苦水表示,加入娛樂圈後經常要化妝,最近就引致皮膚敏感,醫生正為她進行一為期三個月的療程,期間不能曬太陽免再傷及皮膚及眼睛,因此她亦要推辭主持的工作。

相關新聞
陳法拉謝天華有「床戲」 (圖)
陳志雲提醒佳麗講真話 鄭寶源「搶男友」釋疑 (圖)
方力申新歌 到大澳拍MV (圖)
兩次觸礁 再婚有陰影 王傑八年沒見兒子 (圖)
「小虎隊」簽名會 蔣慶龍被指「叨光」 (圖)
若有楊思琦好身材 楊怡也不在乎性感 (圖)
樂基兒讚黎明靚肚臍 (圖)
誰向陳子聰短訊傳情? 何超儀相信老公不清楚 (圖)
「棟篤歌舞劇」公演 焦媛向高志森撒嬌 (圖)
黃玉郎玩「動漫」 夢夢碩之難逃「五指山」 (圖)
女友返港「變靚驉v? 陳偉霆:心境開朗便會靚 (圖)
馬詩慧偕兒子 參觀古老郵輪 (圖)
張家輝夫妻檔 首次拍廣告 (圖)
羅拔畢迪臣 萬人迷誰能代替 年青人之選獎 《吸血》12項提名居首 (圖)
09年青人之選獎 主要提名名單
Rain終達成庭外和解 (圖)
木村拓哉榮當最理想父親 (圖)
孟漢娜獲好友跟型男相伴 (圖)
肥積波叔鬥搶鏡 (圖)
布斯偕妻谷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