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月圍城》開城 帝后軍團傾巢而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躍於電影節的范冰冰騎著馬現身,型格十足。

 《十月圍城》昨日在上海松江舉行了盛大的「開城」儀式,上海國際電影節評委會主席丹尼波爾率國際評委安迪麥黛維、吳正完、黃建新和劉偉強專程到場祝賀。《十月圍城》監製陳可辛和黃建新宣佈開城儀式開始,並把城門鑰匙交給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副主席、上海文廣集團總裁薛沛建,三人共同開啟了通向「1905年香港」的大門。

 巨大城門上書「十月圍城」四字,導演陳德森攜甄子丹、李宇春、王學圻、王柏杰、巴特爾、釋行宇、范冰冰、曾志偉等演員早已在城內等候嘉賓。城門打開,「帝后軍團」從四面八方湧來:甄子丹乘黃包車呼嘯而入,胡軍、范冰冰、曾志偉三人騎馬而來,李宇春坐轎子登場,在戲中扮演父子的王學圻、王柏杰從皇后大道閃身而出,巴特爾、釋行宇帶著「左右護法」亮相。

陳是知 Lucas曾訪圍城

 投資4300萬、耗時近1年搭建的100年前老香港就出現在各位眼前。陳可辛走在城中向大家介紹說:「雖說是第一次向媒體開城,但其實已經是第幾百次作為景地的嚮導了。景地建成到現在,接待了無數好朋友,除了投資方代表韓三平董事長、SMG總裁黎瑞剛等,還有就是圈內的朋友,比如劉偉強、何平、張建亞、陳嘉上、文雋、陳果等,另外就是海外高層友人的私人到訪。」據悉,劇組最熱鬧的幾天,是吳君如帶著女兒陳是知、張柏芝帶著兒子Lucas、巴特爾一家集中探班並看景,一時間無比歡鬧。

造景逼真被誤以為樓盤

 陳可辛指著寫有「輔仁文社」的牌匾說:「這是片中孫中山先生開會所在地,光是像這樣的牌匾,大大小小一共做了近4000塊,把所有牌匾摞起來,大概要有60、70層樓那麼高。為了拍攝一個全景鏡頭,我們動用900名群眾演員、40匹馬,才讓皇后大道看起來比較熱鬧。」在製景的幾個月裡,松江當地負責人因為造景逼真,誤以為是在建商業樓盤,還曾責令停工。

相關新聞
陳法拉謝天華有「床戲」 (圖)
陳志雲提醒佳麗講真話 鄭寶源「搶男友」釋疑 (圖)
方力申新歌 到大澳拍MV (圖)
兩次觸礁 再婚有陰影 王傑八年沒見兒子 (圖)
「小虎隊」簽名會 蔣慶龍被指「叨光」 (圖)
若有楊思琦好身材 楊怡也不在乎性感 (圖)
樂基兒讚黎明靚肚臍 (圖)
誰向陳子聰短訊傳情? 何超儀相信老公不清楚 (圖)
「棟篤歌舞劇」公演 焦媛向高志森撒嬌 (圖)
黃玉郎玩「動漫」 夢夢碩之難逃「五指山」 (圖)
女友返港「變靚驉v? 陳偉霆:心境開朗便會靚 (圖)
馬詩慧偕兒子 參觀古老郵輪 (圖)
張家輝夫妻檔 首次拍廣告 (圖)
羅拔畢迪臣 萬人迷誰能代替 年青人之選獎 《吸血》12項提名居首 (圖)
09年青人之選獎 主要提名名單
Rain終達成庭外和解 (圖)
木村拓哉榮當最理想父親 (圖)
孟漢娜獲好友跟型男相伴 (圖)
肥積波叔鬥搶鏡 (圖)
布斯偕妻谷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