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學偶像MJ 不斷超越自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聽障奧運國際代言人郭富城昨日出席在金鐘舉行的「台北聽障奧運倒數」活動,城城除了獲贈委任狀、吉祥物樂芙及皮思外,更與台北巿市長郝龍斌齊齊參與祝酒儀式。大會又播放由小美填詞、金培達作曲的聽奧主題曲《聽傲江湖》,並宣佈城城將於八月一和二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舞林正傳2》演唱會,為聽障運動員加油。

 對於能夠擔任聽奧代言人,城城表示意義很大,他指台灣在他的事業發展上給他很多機會,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大眾參與,他亦會親身入場做觀眾,問他怕不怕到時會因為他而令場面混亂?城城說:「去年我也親自到北京奧運會欣賞比賽,相信今次也不會有問題不。」

 提到八月舉行的演唱會,城城表示會把旋轉舞台繼續搬到台北小巨蛋,又可能會找運動員上台表演,他希望找不同國家的人上台,不過排舞方面可能會較複雜。

 另外,城城透露或會學習手語,在演唱會上表演,但要跟上歌詞就要做得比較快。

欣賞演唱已成泡影

 問城城會不會加插向米高積遜(MJ)致敬的環節?城城說:「我現在正全心全意拍電影,致敬的提議會交給監製處理,但現在未有定案,米高積遜對舞台的熱愛給我很大的啟法,他是我心中唯一偶像!」對於有報道指米高積遜服用過量止痛藥引致死亡,城城呼籲各界不要有太多的揣測,又說負面新聞不會影響他欣賞米高積遜的才華,他會支持偶像做的任何事。米高積遜本於七月在倫敦舉行五十場復出演唱會,城城亦已經撲得門票,到當地支持偶像,雖然現在演唱會已成泡影,但他仍會透過米高積遜的作品緬懷偶像的風采。

真正的舞台王者

 城城感慨地說:「日前拍完戲回家看新聞時,看到很多MJ的作品,覺得很難過,他帶給我很多回憶,陪我成長,相信所有鍾意MJ的人心裡都會難過!」問他有沒有見過米高積遜?城城表示曾於1995年到高雄欣賞米高積遜的演唱會,當時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全世界最大的的投射銀幕上,看到身穿金色舞衣的米高積遜,盡顯他的舞台魅力,並大讚米高積遜才是真正的舞台王者,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記者指他也是香港的米高積遜,城城笑言米高積遜有自己成功的特質,除了天份之外,後天的努力都很重要,他也會學米高積遜不斷超越自己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

相關新聞
城城學偶像MJ 不斷超越自己 (圖)
溫泉酒店 望溫泉興嘆 港姐佳麗投入「鬼火祭」 (圖)
網上許多「變態洁v孫耀威收情慾短訊 (圖)
厭倦沒完沒了緋聞 樂基兒望世界和平燦爛 (圖)
陳偉霆勁舞向偶像致敬 (圖)
數千元購米高演唱會門票 周麗淇嘆一切只成追思 (圖)
自小便是MJ迷 婷婷嘆無緣欣賞台上演出 (圖)
欲邀米高來港演出 陳志雲嘆人生難料 (圖)
廣州長堤 封路拍戲
鄧麗欣30歲前目標 拍攝「藝術」寫真 (圖)
基仔大方祝金牌 快些遠離是非 (圖)
米高積遜萬人景仰 (圖)
新LV廣告涉加工 麥當娜玉手皺紋全消
為收視不惜一切 奧斯卡提早頒榮譽獎 (圖)
好兄長造就胞妹初戀 (圖)
春宮帶風波未平息 《花邊》女星突訂婚
新歡相伴「榮恩」得戚
金賢重綠色冰涼
娛聞雜碎
周董三比一贏陳奕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