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賽車減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演殺人犯投入,抽離角色是一段艱難的體驗。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張鈞甯主演的《殺人犯》於前晚舉行首映禮和慶祝派對,前來捧場的圈中人眾多,包括鄭伊健、草蜢、古巨基、何超儀和老公陳子聰、薛家燕和女兒石佑珊、張叔平等,場面熱鬧,美中不足的是城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沒有現身,當城城被提到熊黛林時更加避談。

 當晚片中演員、導演周顯揚、編劇杜緻朗等齊齊在派對上進行祝酒儀式,現場設有價值二萬元的腕錶作抽獎禮物,最後由張叔平成為幸運兒,大家都盡興而歸。

無需找心理醫生

 城城在片中有精堪表現,他談及拍攝過程時更是眉飛色舞,當問到不見熊黛林和張智霖出席,城城解釋邀請名單是公司負責,以他所知張智霖不在香港,至於熊黛林又是否不在港?城城煞有介事:「不知道,不知她做什麼。」城城拍攝該戲後擔心不能抽離角色,所以完成工作後便去賽車減壓:「身邊朋友沈嘉偉、張智霖都察覺我怪怪的,所以大家都有相約吃飯輕鬆一下,但就無需找心理醫生。」城城自己慢慢去抽離。

追求演技上突破

 談到他的女性朋友,城城強調當時較少見,因為要趕戲只放一、兩天假,主要找好友見面輕鬆,之後便拉開話題,只表示會選擇賽車平衡心理。城城有望再憑該片成為「影帝」,他嫌稱:「順其自然,拍戲的目的是追求演技上的突破,獎項不是太重要。」至於片中女主角張鈞甯曾與城城傳緋聞,城城表現大方,還相約下月到台灣開演唱會時,便會反客為主請對方去打邊爐,城城笑說不擔心再惹緋聞,而且大家都喜歡打邊爐。(不怕熊黛林介意嗎?)每個人都不介意,是朋友一起吃飯。(會否同熊黛林一起吃?)此際城城笑著急步離開,沒有作答。

何超儀角色難演

 有份演出的何超儀非常欣賞這部電影,參與角色也很難演,但她沒想過得獎的問題,由於導演叮囑他們不要把結局爆出來,是以,超儀對老公都守口如瓶,不敢透露半點風聲。說到兩人婚變的傳聞,但兩人於前晚雙雙現身,以行動證明一切,超儀笑著說:「OK啦!(他已搬回家?)返了很久啦!」

相關新聞
歌迷齊跳「月球舞步」 遙悼米高積遜 (圖)
米高積遜一生如夢 胡定欣徐子珊追思 (圖)
廖碧兒倫敦睇麥當娜演唱會 (圖)
數月無聯絡?日前傳短訊? 阿嬌麥浚龍 「口供」矛盾 (圖)
城城賽車減壓 (圖)
首播收36點破三年紀錄 鄭嘉穎允40點三角褲示眾 (圖)
軟硬為「無國界醫生」籌得300萬 (圖)
王祖藍實現妄想 拍廣告調戲泳兒 (圖)
與前男友打官司 劉明軒聲言沒遭雪藏 (圖)
阿倫捧Mr.出錢出力 環球似個大家庭 (圖)
德鐘「擦鞋」? 林峰代辯護 (圖)
哈利仔 妙麗 攬「流感」榮恩 (圖)
玉婆不出席追思會 保羅麥卡尼憶MJ 因電話結緣
玉木宏拖上野樹里 維也納延續交響夢
精靈趣怪月底會歌迷 (圖)
玄彬演而優則唱
Fergie扯著Will.i.am (圖)
美瑾霍絲 做蛇蠍美人
上戶彩夥拍東方神起
洪詩熱舞色誘 蕭敬騰害羞扮COOL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