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意跟風濕身演出 張信哲備6套歌衫開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信哲下月紅館演唱一場,純粹以歌會知音。

 【本報訊】(記者 寧寧)台灣實力派歌手張信哲將於8月29日在紅館舉行一場「張信哲最好的時光演唱會」,昨日張信哲在港舉行記者會,他的歌迷專誠做了一本他歷年演唱會的相集送給他,令他愛不釋手。演唱會內部預訂已爆滿,他自爆屆時會跳舞,但不會很勁:「我不是好的舞蹈員,跳舞都是為配合歌曲音樂而舞動身體,會自然一些。」又強調不會跟潮流濕身演出,因他只有一塊腹肌。

 張信哲透露今次的舞台將開四面台,為了是次個唱,他重新訂造了五、六套新衫,問到可有透視T-Back?他笑著反問身邊的歌迷:「你們想看?」歌迷即雀躍齊聲道:「想呀!」令他也忍俊不禁。而他的個唱宣傳海報乃穿上毛衣,令人覺得與現時炎熱天氣不配合,他卻覺得沒問題,因紅館的冷氣很重。司儀問他現時演唱會都流行濕身他可會效法?張信哲笑言怕自己的大肚腩會嚇壞大家;阿哲一再表明不會濕身演出,因他最好身材的時光已過去,現時只有一塊腹肌。

想請彭羚任嘉賓

 提到陳昇早前在紅館開唱時跳鋼管舞,阿哲即「嘩」一聲,然後笑道:「他做了,我不用做了。」更自言會跳辣身舞,更笑言屆時捉歌迷上台跳,他自己就扮鋼管。

 可有打算邀請嘉賓?張信哲坦言想請彭羚,但覺得她不會上台,有提議他先請彭羚去看,到時再請她上台,加上現場觀眾推波助瀾,屆時她一定推不掉,阿哲聞言即笑謂:「這是一個好方法。」

「咪嘴」比真唱更難

 談及「棒棒堂」被指之前在紅館開騷「咪嘴」,阿哲說:「咪嘴都要技術,完美的咪嘴是人家看不出來的,所以很難,既要熟記歌詞又要顧呼吸,比真唱更難。以前台灣電視台甚至中央台都一定要咪嘴,因不想出錯,所以我也被訓練到有好技巧,沒被察覺到。」

 可覺得「咪嘴」是欺騙觀眾嗎?他也覺得不應該「咪嘴」,記得04年一次演出前,他因病整天沒進食,既沒氣力又辛苦,明知會唱得不好,但他仍堅持唱Live:「雖然唱得不好,但歌迷也想聽我真唱,所以如果真的唱不到,我寧願取消也不想咪嘴。」

 他今次只開一場演唱會,且已爆滿,至於可會加場?張信哲說:「未知,因為自己的檔期也爆滿,下半年每個月都有一場演唱會,加上又要做舞台劇。」

相關新聞
劉昇睡搖籃 神秘面紗待揭 (圖)
熊穎詩奪「目光獎」 五萬元獎金與佳麗分享 (圖)
無意跟風濕身演出 張信哲備6套歌衫開唱 (圖)
新任「慧妍」會長 莫可欣獲方中信支持 (圖)
盧巧音試過「咪嘴」 覺得難過現場演繹 (圖)
曹格會12港男 指5號田學維似潘瑋柏 (圖)
炮製「知遇之恩」 親餵陳志雲 (圖)
陳志雲認同 推銷收費電視手法須檢討 (圖)
羅家英介紹各地戲曲藝術 (圖)
楊采妮棄30吋長髮 喜與劉曉慶結片緣 (圖)
馬詩慧談「靚模」 勿教下一代搵快錢 (圖)
《哈6》熱爆港滬 票房有望超越《金剛2》 (圖)
「馬份」有望參戰《吸血3》 (圖)
李孝利潘瑋柏打通中韓脈絡 (圖)
小飛蠅望做首批太空人 (圖)
MJ前妻否認為3,900萬放棄子女 (圖)
羅拔迪尼路慘成「藝術犧牲品」 (圖)
為谷《吞陽》收視 李莞狂吻沈恩珍三粒鐘
恩惠健康 娜拉俏皮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