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奧尼爾成都看熊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奧尼爾與大熊貓「親切」合影。法新社

 【本報駐四川記者刁繼成成都17日電】外號「大鯊魚」的美國籃球名將奧尼爾,冒著濛濛細雨,在成都熊貓基地與大熊貓來了一次零距離接觸,終圓了自己的大熊貓夢。滿心歡喜的奧尼爾在離開時,頭戴才買的熊貓帽,一臉微笑。

 為能夠有時間去看看中國的國寶,奧尼爾這次特意在成都多留了三天。穿著塑料衣,戴手套和鞋套的奧尼爾坐在椅子上,讓熊貓寶寶坐在他大腿上,頓時一大一小的兩胖,組成為一幅頗為搞笑的畫面。「哈哈!」奧胖大笑,「我感覺又當了一回父親!」

 另外,搜狐體育消息,奧尼爾17日結束成都之行後飛抵香港,約見克里夫蘭騎士華人老闆黃健華。二人進行了約兩個小時的會談,從球場到私生活無所不談。而黃健華更要求奧尼爾即時編出一個保險公司的廣告,結果「大鯊魚」眼睛一轉便手舞足蹈的描述起來:「我在香港大街上走著走著,突然從我背後衝出來一輛汽車將我撞倒,司機趕忙下來詢問我是否OK,然後我回答說:沒事,幸好我有保險在身。」

相關新聞
姚明:我們一定會成功 (圖)
秦凱 張新華游泳世錦賽衝首金 (圖)
穗溫網級場館辦WTA公開賽
乒壇新老名將聚上海 (圖)
奧尼爾成都看熊貓 (圖)
大陸健兒赴台逐世運會
易建聯與模特傳緋聞 (圖)
環湖賽 李富玉列第二
占士退役前要賺夠10億 (圖)
韋迪料改為佐敦代言波鞋 (圖)
志願者──我們需要你 (圖)
謝佛遜逃婚玩謝親友 (圖)
禾頓拿冠軍獎金過大海賭一手 (圖)
波爾達斯或控紅牛二隊違約 (圖)
港網隊今出戰全運團體賽
索倫森首奪環法分站冠軍
活士英國賽首日失準
C朗不想被標籤「巨星」
些路迪歐聯外圍賽抽下籤
保頓 熱刺睇中韓西小將 高治或改初衷揀富咸落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