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40項慶祝活動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東區各界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賓主合照。

 【本報訊】香港東區各界日前假北角金皇海鮮酒家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逾200人出席,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蒞臨主禮,並為大會作專題演講。

 大會主禮嘉賓有東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詹鎮源,國慶籌委會主任曾向群,秘書長黃建彬,副財務主任李遠文等。會上通過了籌委會架構,岑才生擔任籌委會主席團主席。黃建彬報告了60周年國慶活動的建議,與會者鼓掌一致通過。李遠文報告了59周年國慶活動財務收支情況。

 曾向群等在會上商討今年國慶活動經費籌集及有關安排。據介紹,香港東區各界為隆重其事,將於7月至10月期間在全區舉辦約40項國慶慶祝活動,包括國慶嘉年華、聯歡宴會、慶祝酒會、文藝表演、各項體育比賽、歡樂巡遊、交流訪問、電影巡展放映等,節目豐富多彩,冀與市民一同分享節日喜悅。

曾向群任執委會主任

 陳幟彬致辭時讚揚東區各界在每年國慶均聚首一堂,為新中國慶祝生日,今年更大事慶祝,充分體現了東區各界濃濃民族情、拳拳愛國心。他預祝慶祝活動圓滿成功,對大家為祖國的繁榮穩定、協助落實「一國兩制」、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所付出的努力致以崇高敬意。

陳幟彬讚拳拳愛國心

 東區各界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籌委會執委包括主任曾向群,副主任王金殿、王國興、江澤濠、吳天賜、李少榕、李廣林、李德權、貝鈞奇、林根蘇、林翠蓮、林銘森、姜玉堆、洪連杉、張上頂、許嘉灝、陳紹權、陳廣河、陳潔榮、陳靄群、梁志剛、麥順邦、傅元章、勞鍱珍、彭韻僖、曾安琪、黃均瑜、黃建源、楊位醒、葉就生、葉振都、趙承基、趙資強、劉興達、鍾樹根、顏尊廉、羅世光、羅榮焜、龔口詹祥,秘書長黃建彬等。

相關新聞
東區40項慶祝活動賀國慶 (2009-07-25) (圖)
和統會港總會籌辦論壇 (2009-07-25) (圖)
和統會香港總會核心成員名單: (2009-07-25)
中總晤魯省書記商合作 (2009-07-25) (圖)
體舞盟宴賀洪祖杭獲授勳 (2009-07-25) (圖)
國際音樂節10月澳門開幕 (2009-07-25) (圖)
《文化藝術之旅》新書分享會 (2009-07-25) (圖)
中西區逾20活動賀國慶 (2009-07-24) (圖)
噸半巨型花燈鼓 高8米直徑2米 (2009-07-24) (圖)
和統會港總會月底成立 (2009-07-24) (圖)
國家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晤本報高層 (2009-07-24) (圖)
東華舉辦員工保齡球賽 (2009-07-24) (圖)
海外學生仁濟夜 籌款幫助貧困家 (2009-07-24) (圖)
出版簽約 (2009-07-24) (圖)
港經貿商會宴迎 中華海聯會學員 (2009-07-24)
潮人教友組團 返鄉聯誼交流 (2009-07-24) (圖)
「我和我的祖國」知識賽啟動 (2009-07-23) (圖)
現場模擬賽 福建中學勝出 (2009-07-23) (圖)
未來之星與李道豫真情對話 (2009-07-23) (圖)
中美關係發展 台灣問題成關鍵 (2009-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