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雄106人集體染甲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雄市某教會發生新型流感集體感染,市衛生局25日加強防疫措施。 中央社

 【本報訊】據中新社25日消息:就在第八屆世運會進入尾聲之際,高雄市驚傳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疫情。官方消息稱,研判有106人感染病毒,是迄今台灣所發生的最大集體感染「甲流」事件。

 高雄市衛生局負責人25日在臨時記者會上表示,在高雄市一所基督教會舉辦的高中生宗教研習營發生新流感疫情,期間到過教會的214名教友或相關人員中,陸續有106人出現新流感症狀。其中,約90人已服用「克流感」藥物。

 這位負責人還說,世運會非常忙碌,所有參賽選手和來賓中,共有14人出現發燒狀況,但都確認沒有感染新流感。相信教會所發生的,是單純的社區感染案件。據稱,因聚會都在密閉空間,所以研習營活動開始沒多久就迅速傳染。

 疫情突發後,高雄市衛生局緊急派員到所發地進行消毒工作。這個研習營已喊停,部分成員返家進行自我隔離觀察。

相關新聞
小馬力爭得票率「保八望九」 (圖)
台幣貶值 變亞洲最弱貨幣 (圖)
高雄106人集體染甲流 (圖)
馬郝齊聲否認有心結 (圖)
吳淑珍搬走 寶徠樓價即升 (圖)
馬英九談世運 稱為不小的突破
涉性侵空姐 長榮機長自請停職
兩岸合作拍劇8月上路
台南地方法院助青年除紋身
璩美鳳暴瘦 傳丟高薪厚職
動漫小馬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