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賽者故事感人 奈何歌唱不投入 肥媽吳國敬揮淚踢出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家寶被淘汰,當場落淚,其他參賽者加以安慰。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亞視歌唱比賽節目《亞洲星光大道》昨日錄影,19位參賽者大部分表現強差人意,評判之一的肥媽更數次直指參賽者毫無進步,令她很失望,結果昨日總共淘汰了三位參賽者,其中一位是23號的吳家寶,他以《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應戰,雖然他表明此歌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但就得不到評判認同,認為他的感情不夠投入,因此被淘汰出局,之後當他提到母親因為身體問題而未能回香港看他比賽,以及母親對他的關心時,就忍不住流下眼淚。

 台下評判包括肥媽和吳國敬亦忍不住眼濕濕落淚,肥媽事後表示自己身為母親,聽到吳家寶講到母親的辛苦時,亦深受感動,但這跟他的唱歌表現是另一回事。

兒子要老竇娶幾個老婆

 肥媽提到自己的小兒子已經三十三歲,但還未結婚,令她十分擔心,問她可有催兒子結婚?她卻說:「唔催得,他遇到適合的就會定下來,不過他知道我鍾意小朋友,有次竟然提議我叫老公加入回教,就可以娶幾個老婆,到時再生就有小朋友玩,真的激死我了!」

 問到大傻成奎安入院一事,肥媽表示報道出來之前已經知道,並已致電成奎安太太慰問,她指大傻今次入院皆因一年沒有複診,並認為他食得行得沒有問題,今次是覺得不舒服才入院檢查,肥媽強調對方身體好好,現在只是等出院,並透露今日會到醫院探他。

相關新聞
向華強澳門酒店開業 向佐公開戀情賀喜 (圖)
陳佩華娶新抱苗僑偉 阿叻祝早抱孫 (圖)
鄭融成驚弓之鳥 手臂被碰撞生氣 (圖)
月中展開巡演 謝安琪視察廣州場館 (圖)
嗜好收藏相機洪卓立情有獨鍾 (圖)
寫作信心不受打擊鄧麗欣舉行新書簽唱會 (圖)
應采兒「逼婚」 陳小春含糊推搪 (圖)
江若琳平胸也有自信 (圖)
參賽者故事感人 奈何歌唱不投入 肥媽吳國敬揮淚踢出局 (圖)
下川美娜多次來港 仍為香江夜景陶醉 (圖)
原友里山頂遊覽 (圖)
與法拉構成「馬拉戀」 馬浚偉續約只欠簽字 (圖)
袁彌明當了老闆娘 暗寸口靚模引人性幻想 (圖)
周秀娜成暴發妹 準備置千呎新居 (圖)
中川翔子恨做香港新娘 (圖)
風暴吹塌加拿大舞台 1死40傷 奇雲高士拿險遭殃 (圖)
麥克華堡 亞里麗達 分別娶嫁揭人生新一頁 (圖)
SS501開騷《花樣》三星撐場
默里自爆 MJ無呼吸半小時才報警 (圖)
「馬份」替戰友訪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