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穎珊加盟受歡迎 衛蘭未覺地位不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衛蘭(中)認為每個藝人都可發揮自己的才華,不覺得公司有特別偏心。曾慶威 攝

 【本報訊】昨日是會考放榜大日子,無線娛樂新聞於前晚特別假觀塘某商場舉行「apm放榜前的一個晚上」,歌手張敬軒、方力申、麥浚龍、衛蘭、薛凱琪、王菀之、陳偉霆及泳兒等齊齊為應屆會考生打氣。

 早前衛蘭因哮喘發作臨時取消數碼港的演唱會,昨日病癒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前晚所見衛蘭精神奕奕,她說:「因為之前到馬來西亞,當地空氣差哮喘發作,因而影響狀態。」她坦言初時更怕自己患上豬流感,自己在家亦盡量與妹妹隔離。

 提到文穎珊高調加盟Amusic更擔任黎明個唱嘉賓,問她會否覺得地位不保,衛蘭從容地說:「各有各做,自己有自己的機會唔擔心。(有否見過她?)我在公司見過,她性格得意,nice又好sweet,令人想照顧她,她年紀輕大家都鍾意。」衛蘭跟著又說:「公司歡迎多些藝人來,我唔想話黎明特別偏心誰,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的才華。」

薛凱琪新居逾千呎

 日前有報道指薛凱琪豪花一千一百萬買相連豪宅「瘟仔」,薛凱琪對此啼笑皆非,並說:「間屋要幾多錢我唔太清楚,因為由媽咪處理。(話你瘟仔?)因為間屋是用作和爸媽及剛收養的狗住,如果爸爸是仔都算,我都有隻狗仔。(感到無辜?)我覺得個名核突,不過都無證據無相,我與父母同住個個都知。」她承認新居打通兩個單位共千多呎,問到會否再置業或炒樓,她說:「我會供住一間再算,我唔會買來炒因為唔識,只是搵媽咪打理,再買屋都是用作自住。」

相關新聞
吳卓羲一雞獨秀 搶鏡 (圖)
歌迷會預祝生日 許志安感覺極幸福 (圖)
當不成時裝設計師 阿Sa仍有用武之地 (圖)
無線劇集30年沒進步? 陳志雲追問李添勝 (圖)
「情侶檔」接拍電影 陳偉霆不抗拒同床 (圖)
陳嘉容唔敢著短褲甩底 周秀娜柏起頭家 (圖)
尋找乖乖專一老公 周麗淇入廟求姻緣 (圖)
文穎珊加盟受歡迎 衛蘭未覺地位不保 (圖)
「劇協」銀禧舞台劇 《球會風雲》具內涵 (圖)
個人網誌辱罵母校 裴殷唔知點解被公開 (圖)
兒子不擺滿月酒 陳慧琳九月才復工 (圖)
「戲曲音樂會」150名家聚香江 京劇新秀王奕戈獻《戲彩》 (圖)
日警廣尋酒井法子 疑隱匿山梨縣 (圖)
愛演戲望加盟《俏Betty》 LENKA欣賞「毒后」名曲 (圖)
宋慧喬玄彬 戲假情真 熱戀兩個月
李秉憲荷里活處男作登陸香港 (圖)
李準基任宣傳大使
李安的港式手勢 (圖)
安祖蓮娜 哺乳雕塑顯母愛
周渝民:我和大S是真實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