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參加慈善賽車 盼籌百萬助兒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希望今後參加運動項目,都與慈善聯繫起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昨日正式委任郭富城為該會大使,並於本月31號出發到泰國北部親善探訪五天,昨日城城獲頒發委任狀,得到一班小朋友打氣支持,另外,城城亦會於本月參加慈善賽車,目標籌募一百萬港元捐助該基金會的「兒童之友」項目。

 城城表示,他向來是個傳統的男人,很喜歡小朋友,因此答允當上大使一職並往探訪,他一早聯絡了幾位玩具商朋友,請他們贊助捐出數千份玩具帶往泰北送給小朋友。城城透露,他本身成立了郭富城慈善基金,也計劃往後有關他對外參與的運動項目,均與慈善聯繫,像本月22及23號,他會到上海參加Q Clio Sport賽車6場賽事,都會找來贊助商捐助,目標為基金籌款一百萬港元,再將該筆款項轉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之用。問會否也特別幫助台灣今次受風災影響的小朋友?他表示會一步一步來,相信大家也會很關注。

唔怕與舒淇傳緋聞

 城城憑《白銀帝國》一片角逐華表獎境外華裔優秀男演員獎,城城表示能獲提名已是給大家肯定,如果真能獲獎會是錦上添花,即使拿不到獎也不會失落,問會否有信心?他笑說:「我有上進心!」至於最近與他拍檔拍戲的舒淇則憑《非誠勿擾》提名境外華裔優秀女演員,城城也讚賞對方在《非》片的演出。談及最近他倆拍戲好親密,會否擔心被傳緋聞?城城帶笑避開說:「無、無、無,我倆相識多年已經好熟,是老朋友再度合作一樣。」

相關新聞
李嘉欣會佳麗 艷壓眾師妹 (圖)
籌款晚會「封殺」陳冠希? 曾志偉對不實報道感奇怪 (圖)
認與杏兒同遊沖繩 黃宗澤春風得意 (圖)
被指不道德交易 鍾蕙芝有話說 (圖)
黎燕珊陳少霞 推銷《好老婆》 (圖)
陳豪想開咖啡店 (圖)
古巨基生辰意外驚喜 (圖)
城城參加慈善賽車 盼籌百萬助兒童 (圖)
《機器俠》落重本 呈現天馬行空想像 (圖)
謝安琪「熊貓觀」 謝婷婷談「大愛」 (圖)
關心妍婚禮峇里舉行 十一月在港宴請好友 (圖)
寧走音 唔走雞 千嬅聲帶結繭仍要唱 (圖)
參與籌款義演四「蠱惑仔」碰頭 (圖)
《醫人》艾力登聲言必追究
秘密進行不開放 MJ落實51歲冥壽下葬
酒井吸毒事件登上《福布斯》 (圖)
到女方家連續過夜 松山 小雪戀情曝光
金賢重公司斥「溝女」新聞荒唐
孫泰英獲老公支持
Lady GaGa模仿夢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