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若瑄大方談馮德倫緋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智叔、黎明、徐若瑄、任賢齊忙於拍攝新片《火龍》。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任賢齊、徐若瑄(Vivian)、廖啟智等昨日為電影《火龍》於灣仔拍攝,Vivian首度大方談論緋聞男友馮德倫和舒淇的緋聞,Vivian更力撐「情敵」舒淇很好人,又斬釘截鐵表明跟Stephen關係沒變,一直都是好朋友,看來他們感情穩定,並沒「情變」。

 因傳媒影到舒淇到馮德倫家一起吃薯片而傳出緋聞,剛來港開戲的Vivian對緋聞男友馮德倫新戀情大方回應,這趟她來港七天,上次她透露過再來港便會相約男方見面,徐若瑄說:「也是昨(前)天才來,先把工作做好再算。」Vivian亦不避嫌透露馮德倫的八月九日生日,她已送上短訊祝賀。當被問到馮德倫和舒淇緋聞,她笑笑口說:「咁大件事點會唔知,但不會問朋友這些事。(會否呷醋?) 大家是好朋友,舒淇最愛是我,只是沒人知道,(信得過舒淇,放心馮德倫和她交往?)大家是好朋友,吃飯看戲好正常。」提到舒淇到男方家吃薯片,小瑄即轉頭問身旁的小齊:「我可以來你家中嗎?」小齊立刻附和:「可以,我屋企成日好多人來吃薯片。」最後問到小瑄和馮德倫是否感情沒變,她肯定謂:「我們一直是好朋友。」

相關新聞
衛蘭解凍 夥拍黎明開騷 (圖)
李詩韻回加國完成學業 (圖)
容祖兒為謝安琪說好話 (圖)
徐若瑄大方談馮德倫緋聞 (圖)
葉璇沒信心得獎 (圖)
琦琦爆老公失望 (圖)
上海慈善賽城城勇奪亞軍 (圖)
官網報平安抒發感受 劉德華願先人平靜上路 (圖)
朱玲玲作加冕 劉倩婷永世難忘 (圖)
傅穎MSN慰問鄧麗欣 (圖)
鍾嘉欣 11月出新專輯 (圖)
欲傚法baby赴日發展 周秀娜賺日圓買樓 (圖)
與鄧麗欣同場生病 蕭敬騰吃藥後已退燒 (圖)
康堤讚爸爸跳芭蕾舞叻 (圖)
方力申對新作充滿信心 (圖)
小室哲哉5萬樂迷前復活
王力宏北京開騷 ESCALA拉奏兩曲助興 (圖)
莎嬸年過半百 仍敢袒胸亮相
Lady GaGa藉歌詞悼念姑姑 (圖)
AKB48 染病7成員無緣上台 豬流感東瀛肆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