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英文將晤達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29]     我要評論

 【本報訊】綜合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8日表示,達賴是受世界尊敬的人,能來台為人民祈福是好事。民進黨人士說,蔡英文將「在很自然的情況下」與達賴會面。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說,雙方會面行程正在協調中,會尊重達賴辦公室的意見,目前尚未決定。

高鐵董座係幕後「推手」

 另據台媒報道,高雄市政府發文邀請達賴赴台,主因是達賴在8月12日親自致函馬英九,表達「我的心與您及您的人民同在」後,有民眾建議,希望能邀請達賴赴台「祈福」。據了解,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為邀請達賴赴台的「幕後黑手」之一。

 報道指,殷琪為達賴支持者,篤信藏傳佛教,家裡更設有佛堂。對此,長年從事「台藏」活動的人士並不意外。

相關新聞
台府澄清:馬無計劃見達賴 (圖)
葉小文:有人節外生枝添亂 (圖)
負債14兆 台灣等同「破產」 (圖)
蔡英文將晤達賴
策劃達賴訪台 陳菊成功上位 (圖)
ECFA公投遭否決 綠營謀「翻案」 (圖)
陳幸妤辭職 擬舉家南遷 (圖)
台船淪為海盜「旗艦」 襲擊美軍
網站播惡作劇 府方否認「被黑」 (圖)
車毀人亡 (圖)
苦中作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