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墊支六位數「填數」 鄧特希信錯人被追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鄧特希(見圖)為亞視負責製作的新劇《法網群英》爛尾欠薪,演員谷祖琳及林雪及部分幕後工作人員均追討未收到的薪酬,鄧特希昨日表示據律師透露他們可以循刑事索償欠薪,因今次事件涉及製片不適當處理財務,公司運作也有問題,他也希望能盡快與演員溝通並解決事情。他指今次欠薪數目共達五百多萬,其中百二萬是工資,谷祖琳和林雪各人佔十多萬,現搞到目前景況,他也認同有人失職,遂報警求助。他透露開支一向是製片負責,他在支出後沒給予單據,現警方著他不要私下跟對方溝通,只能與律師代表接觸,但之前三月期間曾叫過對方回港處理,他卻失去影蹤。

 鄧特希坦言自己都墊支了六位數出來「填數」,被追薪他都好迷茫,他知道亦有人到勞功處求助,而亞視方面對後期工作予以很大支持。鄧特希表示今次的教訓是不可太易信人,且影響將來找老闆開劇,現他都心急想劇集能盡快播映。問他可有後悔離開無線?他謂從沒後悔,起碼現在見識多了。另有報道指他服食搖頭丸?他表示從來沒這樣的事,只是有人有心造謠。

相關新聞
樂基兒為隱瞞已婚致歉 (圖)
為黎明 華仔講大話辯護 周慧敏盼給藝人空間 (圖)
郭富城承諾結婚必公開 (圖)
鄭中基已求婚? 蔡卓妍:有都唔講 (圖)
成港台第一人 傅穎內地發行寫真 (圖)
伍詠薇投資屬隱陣型 (圖)
無線演藝人協會聯合澄清 賑災善款沒「蒸發」 (圖)
文化中心舉行十周年個唱 祖兒第二個十年仍全力工作 (圖)
EO2教舞籌款賑災 (圖)
墊支六位數「填數」 鄧特希信錯人被追薪 (圖)
與郭富城相識已久 王秀琳只想做朋友 (圖)
押尾學保釋候審 兩度鞠躬謝罪
鋼鐵兄弟熱血重臨 驚喜生日會極感動 (圖)
第36屆日間艾美獎 《芝麻街》獲終身成就獎 (圖)
娜姐偕男友遊覽哭牆 (圖)
碧咸嫂夠勇 素顏樣做Gym
裴帥新書封面曝光
紀香必給囝囝餵母乳
娛聞雜碎
雨男杉菜縮水整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