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吳澋滔 父子檔為《阿童木》配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儀儀)將於10月於美國、香港及日本同步上映的電影《阿童木》,香港版「父子」天馬博士及阿童木鐵定由金馬影帝郭富城(圖右)及吳澋滔配音。城城首次為電影配音,他表示:「這是著名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蟲家傳戶曉的經典作品,我看畢整個劇本,發覺這齣動畫電影當中所描述的父子情,描寫得很細緻感人;如果我是初出道,我當然最想聲演阿童木,可是這是一個十三歲的角色,而我再三細看劇本之後,了解天馬博士之內心世界,欣然接受是次聲演之邀請,我就負責聲演天馬博士一角,亦是阿童木的製造者,也算是半個父親吧。而聲演阿童木的重任交給十二歲的吳澋滔了。」

 另外,美國及日本方面分別請來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及日本影帝役所廣司聲演天馬博士,城城笑言如果在全球首映時能和兩位影帝碰頭交流一下為這部動畫配音的心得,就最完美不過了。

相關新聞
《紅河》韓國獲獎信心增 金馬獎若封帝 張家輝再向女記者獻吻 (圖)
出於善意常講大話 方力申唔記得邊句真 (圖)
蔡卓妍設計粉盒助患病小孩 (圖)
Irene A開騷 家燕姐老火湯支持 (圖)
薛凱琪拍拖不公開 (圖)
志偉開齋舖助弱勢社群 歡迎關楚耀 衛詩做義工 (圖)
想和梁朝偉合作 林依晨演情婦最開心 (圖)
陳道然若結婚 「收埋」消息 (圖)
郭富城吳澋滔 父子檔為《阿童木》配音 (圖)
王菀之盼收鍾舒漫畫冊 (圖)
《反斗奇兵》導演 率兄弟班領成就獎 (圖)
愛瑪華生正式開始大學生活 (圖)
港版「波兒」港鐵示威 (圖)
《一百萬》童星父親 因肺結核病逝 (圖)
畢仔斥資砌鼠陣兗子女 (圖)
成宮寬貴執正慶生 直言未屆結婚之時
靚太做鋼鐵女人 (圖)
2PM成員衰多口 向韓國人民認錯
娛聞雜碎 (圖)
張藝謀歸巢打造現代《圖蘭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