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丙坤:台灣欠大陸一個感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0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7日消息:達賴日前訪問台灣,對兩岸關係發展帶來影響。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表示,台灣「88水災」發生後,大陸發動大規模賑災,此時卻發生達賴事件,確實傷害了大陸方面的感情。他認為,台灣對大陸的愛心賑災,從高層到一般百姓,都少了一個感謝。

 江丙坤在接受台灣《旺報》專訪時表示,達賴訪台事件不會影響兩岸交流,只要兩岸共同諒解、相互尊重,一定可以排除種種困難。他認為,未來兩岸遇到任何的問題,都應該有機制,例如建立熱線也是一種機制,利用這個機制趕緊交換意見,予以克服,透過事先溝通,化解、減少後遺症。

相關新聞
劉兆玄辭職 吳敦義組閣 (圖)
吳敦義
朱立倫
明快布局 清理戰場
政壇老手吳敦義 明日之星朱立倫
台媒紛為新閣點將
吳敦義強悍 綠營大喊頭痛 (圖)
台府院黨三秘書長 料同步換馬
小馬親密戰友 吳敦義出線有因 (圖)
胡志強:尊重馬決定 佩服劉兆玄 (圖)
大陸捐逾50億 小馬讚血濃於水 (圖)
江丙坤:台灣欠大陸一個感謝
阿扁準備被重判 望民進黨重執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