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7歲已在賭城結婚?謝婷婷:同名同姓而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昨日「ESTEE LAUDER」專門店開幕,(右起)謝婷婷、李美鳳、吳佩慈等出席派對。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自從有網站可以查到在拉斯維加斯的結婚紀錄之後,不少網民都熱衷於檢查藝人有沒有講大話,連日來出現疑幻疑真的結婚紀錄,謝婷婷日前亦被找到在拉斯維加斯的結婚紀錄,紀錄顯示她於十七歲時結婚,她前晚出席adidas派對時表示沒有此事,亦從沒有過衝動想結婚生仔。

 謝婷婷、陳偉霆、鄭希怡、劉浩龍和李燦森前晚出席派對,均獲得大會送贈水晶球鞋,其他出席的嘉賓則有陳柏宇、Soler、諸葛梓岐、莊思敏、袁彌明、陳加玲等等,場面熱鬧。

 對於被指十七歲時於拉斯維加斯結婚,謝婷婷笑指那只是同名同姓的人,她更可以發誓一定沒有此事,又說自己只有二十幾歲,從未有衝動想結婚,加上她並非是一個衝動的人。她說:「我現在才二十幾歲,可能到三十歲之後才會想啦,我好肯定自己會結婚,但生不生小孩就不知了。」

 陳偉霆笑言喜歡大會所送的水晶波鞋,最適合就是做騷時穿。

諸葛梓岐也要闖日本

 諸葛梓岐透露很快就會簽約日本公司,到日本發展,現在正努力學習日文,希望很快能現身日本的電視節目,問到如果被邀拍AV會否答應?她肯定地表示這一世都不會發生的。那她和陳偉霆的女友Baby又可會競爭多了?她認為不會,因為她們的形象不同,Baby是可愛風,她則是走優雅路線。提到她如果要到日本發展,勢必與男友聚少離多,問她可擔心大家的感情生變?諸葛梓岐表示:大家會明白都是為工作,也不怕感情轉淡生疏,因為一切都是緣份。

相關新聞
在英國讀書時理智選擇 黎明幸保無毒一生 (圖)
《淚王子》追求認同 楊凡寧放棄台灣輔導金
何超瓊不明「五太」傳聞 賭王講到(口+野) 食流質食物 (圖)
任賢齊找小島辦浪漫婚禮
為咖啡店開幕剪綵 林峰以英式服裝應邀 (圖)
太座胃抽筋加感冒 謝天華強調非自殺 (圖)
肥媽 陳潔靈 葉麗儀「一個墟」 (圖)
《八美圖》籌得善款108萬 (圖)
29歲大個女真空上陣 阿嬌「跟風」準備做才女 (圖)
陳加玲欣賞劉德華 叫喻可欣自己反省 (圖)
阿倫減壓食和睡 周麗淇採用旅行 (圖)
海洋公園常客 張家輝主禮新景點 (圖)
文詠珊入得廚房 拿手煲湯做甜品 (圖)
17歲已在賭城結婚?謝婷婷:同名同姓而已 (圖)
佐治古尼遇男狂迷s脫衣示愛 (圖)
產後首度亮相 珍妮花撐奧花雲費節目 (圖)
謝拉畢拿化身理想鬥士 (圖)
成宥利處女作 參展釜山影展
酒井法子望與丈夫兒子重新生活
Lily Allen透視裝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