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敗犬女王」楊謹華 世姐張梓琳 高人一等吸引城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兩位美女都高人一等,完全吸引了城城的目光。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Fashion Moment」2009秋冬時裝及攝影匯展前晚於中環ifc舉行,邀得郭富城、麥浚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敗犬女王》楊謹華、莊思敏及Mandy Lieu等出席,其中楊謹華以超低V開胸裙盡騷身材,就連城城都表明全場只看到她與高人張梓琳在眼內,城城更主動表明近期傳媒風氣不好,不會再提感情事給炒作,直到結婚一日才會公布喜訊。

風氣差 感情事唔講好過講

 前晚活動上,城城坦言眼裡只留意兩個人,第一個是張梓琳,因去年北京奧運閉幕式時,他於場館遇上對方並打過招呼,也得知她最愛看乒乓球。至於楊謹華是相遇在其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偕她到前台看他綵排並介紹認識。問到城城喜歡高挑的張梓琳還是性感好身材的楊謹華,城城即笑說:「她兩位也是靚女,但真實講句,全天下男仔都是貪心的,也是想集最好的條件於一身,要仙女下凡,不過人總會有瑕疵,還有就是尚有一樣,就是內在美。」

 問城城是否已找到個內在美的美人?他笑指尚在尋覓中,不會心急。熊黛林是否就是這個人,會否公開?城城猶豫了一會笑說:「不是,其實最近我心態上感覺傳媒報道的風氣不太好,有時藝人未必想將心裡的私人問題公開,加上又被炒作成新聞,而本來傳媒跟藝人的關係是唇齒相依,香港這麼細小的地方多年來彼此仍保持到良好關係,好應繼續融洽和諧下去,藝人是帶歡樂給大家,不是製造煩惱事。」

 城城又指私人事上他絕口不談也有其原因,畢竟有時很正面回答了,卻給人轉載炒作成負面新聞,他說:「我都想禮貌回答大家,一齊分享,只是現在風氣不太健康,唔講好過講,所以希望讀者和傳媒都給回藝人空間,用心去看我們的作品。」城城強調,藝人也應被尊重,因此沒必要公開,「我郭富城結婚是件喜事,將來能找到一齊組識家庭的另一半時,到真正結婚一日,我一定公開。」

相關新聞
在英國讀書時理智選擇 黎明幸保無毒一生 (圖)
《淚王子》追求認同 楊凡寧放棄台灣輔導金
何超瓊不明「五太」傳聞 賭王講到(口+野) 食流質食物 (圖)
任賢齊找小島辦浪漫婚禮
為咖啡店開幕剪綵 林峰以英式服裝應邀 (圖)
太座胃抽筋加感冒 謝天華強調非自殺 (圖)
肥媽 陳潔靈 葉麗儀「一個墟」 (圖)
《八美圖》籌得善款108萬 (圖)
29歲大個女真空上陣 阿嬌「跟風」準備做才女 (圖)
陳加玲欣賞劉德華 叫喻可欣自己反省 (圖)
阿倫減壓食和睡 周麗淇採用旅行 (圖)
海洋公園常客 張家輝主禮新景點 (圖)
文詠珊入得廚房 拿手煲湯做甜品 (圖)
17歲已在賭城結婚?謝婷婷:同名同姓而已 (圖)
佐治古尼遇男狂迷s脫衣示愛 (圖)
產後首度亮相 珍妮花撐奧花雲費節目 (圖)
謝拉畢拿化身理想鬥士 (圖)
成宥利處女作 參展釜山影展
酒井法子望與丈夫兒子重新生活
Lily Allen透視裝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