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疆獨」影片 高雄將提前播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0]     我要評論

 【本報訊】綜合報道:「疆獨」頭目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預計下月在高雄電影節展演,爭議不斷,能否如期播出備受矚目,高雄市政府新聞處19日決定提前於22、23日播映,並期盼爭議就此及早落幕。

 市府新聞處長許立明晚間在電影圖書館召開記者會說,為使爭議能夠盡速落幕,降低社會對立,決定在電影節10月16日舉辦前,讓熱比婭紀錄片以特別邀請場名義,在9月22、23兩日,於高市電影圖書館放映4個場次。

藍營:高雄決定與當局無關

 此外,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曾福興表示:「不要播啦,不要播!能不要播就不要,不要播啊!整個金融風暴、H1N1(新流感),這麼多的事情,整個影響到觀光業發展,陸客對我們的幫助,尤其這時候真的蠻大的。」

 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則說,地方首長應該選擇對民眾有最大利益的事,如果因此影響到高雄旅遊業、民眾的利益,市長陳菊應該考慮清楚。他說,這是高雄市政府的決定,與當局沒有關連。

相關新聞
台政壇大佬 多愛算命占卜 (圖)
專家:兩岸應在釣魚島共同護漁 (圖)
日釋放台海釣船 船長本周四上庭
「疆獨」影片 高雄將提前播映
南京市委書記今訪台
吳敦義函西安學童 :「歡迎到台一遊」 (圖)
法律界料扁續羈押
璩美鳳與壯男逛街 (圖)
日名牌油漆筆爆炸 傷台女童眼 (圖)
美報告:台生育率全球最低
台一日2翁亡 新流感已奪16命
嗆馬遊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