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雄再播「熱片」 觀光業嘆無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27日消息:高雄市電影圖書館與2009高雄電影節策展單位今天決定,高雄電影節要再播放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高雄市觀光業者表示無奈,強調「剉咧等」。

 因為高雄電影節播映熱比婭紀錄片《愛的十個條件》,引發相關政治議題,也引起中國大陸觀光客發起「退房潮」,不到高雄觀光。高市府為降低影片爭議,提前於9月22日、23日特映4場,盼讓爭議落幕。不過,不少有興趣觀影者,爭取於10月16日到29日的「高雄電影節」正式上映,讓民眾有機會觀賞。

業界指只能「剉咧等」

 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曾福興獲悉高市電影節還要再放映《愛的十個條件》,他表示無奈,業者只能「剉咧等」(台語,即邊發抖邊等待),憂心高雄市的觀光景氣會更糟。

相關新聞
兵敗雲林 藍營年底選戰響警報 (圖)
補選藍營敗陣 呂秀蓮勸勿牽扯馬 (圖)
為達「罷馬」提案門檻 綠營圖再取一席立委
台東大雨 多班航機延誤 (圖)
高雄再播「熱片」 觀光業嘆無奈
兩岸逾萬師生齊祭孔
大陸百件紫檀精品台北展出 (圖)
閩平潭跨海橋明年開通
粵開放29行業 允台胞當個體戶
國民黨中委選舉 立委成大贏家 (圖)
釣魚反被釣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