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貓病死稱天意黎明逐獎睇緣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明為愛貓辦完喪事,見傳媒時又開始拋「金句」。

 【本報訊】黎明的愛貓日前病死,前晚黎明出席活動時,恢復心情,更即時說出金句,他表示這幾天都未有見過太太樂基兒,不知她有否哭過。

 前晚黎明、古巨基、黃耀明、Lisa S.、任達華和琦琦等應邀出席《Ermenenegildo Zegna》專門店的開幕禮。黎明表示他的愛貓已火化,暫時未有打算添加新的寵物,但日後會定期帶其他寵物檢查身體,並說家中寵物的數量是「五變四」。記者即問他可有打算生小孩,令數量變五?他說:「唔好將動物拉埋人講,動物已經去驉A多謝關心,我已經接受魕O個事實。」對於有報道指樂基兒因而痛哭,黎明指樂基兒不在香港,沒有聽過她哭,黎明說:「我有為愛貓祈禱,希望佢早日投胎。」又指這是天意的安排,相信牠之後會幸福。

 至於有指他太忙,未能和樂基兒去美國見母親時,黎明說:「人生就係忙,之後要為電影宣傳。」但他主演的《梅蘭芳》未能入圍金馬獎,黎明表示沒有失望,並說他這種性格的演員,拍戲是為了享受過程,只要對導演和選他的人有交代,觀眾又看得開心,就是已完成責任,他說:「之後有無呢份際遇可以參與(頒獎禮),就要睇有無緣份,呢個係簡單常理,我唔會執著。」

相關新聞
側田光頭Look恐搶澳姐鏡 (圖)
公開戀情後 處處甜蜜溫馨 官恩娜被「愛」大包圍 (圖)
《畫皮》班底拍新版《倩女幽魂》
何超儀合拍懸疑片 麥浚龍不惜露股 (圖)
型男送花賀生日 泳兒派對破例喝酒 (圖)
李連杰「壹基金」 擬助內地人才進修 (圖)
陳志雲送上五份禮物 葉麗儀剖析兩段婚姻 (圖)
《狼災記》為亞洲電影節揭幕 楊采妮犧牲長髮過戲癮 (圖)
千張照片選四十 低胸露背阿Sa「騷」本錢 好友驚艷 (圖)
張永霖設宴歡迎候選亞姐 (圖)
泰國「攻城」壯舉 熊黛林一手安排 (圖)
愛貓病死稱天意黎明逐獎睇緣份 (圖)
出碟大日子 薛凱琪忌緋聞話題 (圖)
《風聲》壓軸獲讚賞 蔣雯麗處女作奪獎 (圖)
第14屆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主要得獎名單
涉嫌傷人案未了 SJ強仁醉駕遇意外 棄車逃跑 (圖)
Take That成員丁父憂 趕返家奔喪
外語片入圍名單出爐 金棕櫚得主力爭奧斯卡 (圖)
「歌舞Ashley」MTV俯身性感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