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楚瑜抵湘 張春賢會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日晚間,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右)在長沙會見來湘訪問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行。湖南日報供圖

 【本報駐湖南記者王穎、譚錦屏長沙5日電】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行4日晚間在長沙與湖南省委書記張春賢會面。據悉,宋楚瑜此次來湘主要是出席將在衡陽舉辦的第五屆「湘台經貿交流合作會」。

 2005年5月,宋楚瑜率領親民黨訪問團首次訪問大陸,在當年的行程中,宋楚瑜曾返湘祭祖探親。張春賢昨晚在會見時對宋楚瑜再次回到家鄉訪問表示歡迎。他希望家鄉這幾年的變化,能給宋楚瑜的再次回鄉帶來好心情,也希望來訪的台灣企業界人士多了解生機勃勃的湖南,增進相互交流與交往。

 對此,宋楚瑜回應:「上次回鄉走了56年,而今天只用了兩個小時,再次回到家鄉,感覺真好!」

 由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湘台經貿交流合作會」定於11月6日至7日在湖南衡陽市舉行,台灣政要及400多名實力雄厚的台商受邀出席。

相關新聞
綠營「毀馬計劃」悄然啟動 (圖)
南投6級地震 全台搖晃 (圖)
馬邀連戰再赴APEC 盼締更好成果 (圖)
江蘇省委書記 下周率團訪台
宋楚瑜抵湘 張春賢會見 (圖)
小馬:簽署ECFA 台才有出路
台最高法院駁回扁羈押抗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