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籃網主力染甲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伯斯病倒缺陣,令網隊雪上加霜。 美聯社

 【新華社華盛頓7日體育專電】7日以76:86再敗於波士頓塞爾特人後,遭遇球隊史上最差開局的新澤西籃網7日宣佈,新賽季以來全隊表現最搶眼的羅伯斯被確認患上甲型流感,為預防傳染,網隊按照NBA的規定,讓全體人員接受流感檢查,令球隊再受重創。

 籃網目前開季7連敗,是唯一一支在NBA新賽季沒贏過的隊伍。球隊連戰連敗與陣中5位球員因傷休戰有關,這次主力羅伯斯患上甲型流感,更讓籃網隊舉步維艱。高掛免戰牌的球員中包括當家球星哈里斯、杜林、李爾和易建聯4位正選隊員,令籃網目前正選隊員中身體健康的僅剩下中鋒洛佩斯一人。

 僅剩半支球隊支撐的籃網7日在主場與東岸「一哥」塞爾特人一戰中,憑僅餘的8名球員賣力表現下,意外地首三節領先對手。但由於球隊全場出現24次犯規,讓對手輕鬆於罰球上追回失地,加上「綠軍」於最後一節首12射9中,一舉扭轉劣勢,最終以10分之差逆轉反勝。籃網取得第7場連敗,繼續延長著球隊歷史上最差賽季開局的紀錄。

相關新聞
女籃聯賽夾縫中求存 (圖)
遼寧女籃揭幕戰失利 (圖)
匯豐冠軍賽 米基遜奪冠 (圖)
高爾夫總統盃有望2019年來華
國奧負越南 四國賽墊底
體操捷克盃 中國小將摘7金 (圖)
杭州國際馬拉松鳴槍 (圖)
近2千人城牆跑馬拉松
山地運動會掀起風雲 (圖)
林丹突退出香港公開賽 (圖)
林丹在港行程密集
和富大埔作客3:2反勝晨曦 (圖)
陳振興亞錦賽摘銀 (圖)
男籃北上友賽慘負吉林
田徑公開賽刷新2項港績
世界盃短池賽2日破5世績
艾佛遜私人理由暫離灰熊 (圖)
高比力壓張伯倫創歷史
籃網主力染甲流 (圖)
泰利父親涉嫌販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