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雲林中學甲流蔓延 衛生官員涉瞞疫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3]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台灣《新新聞》報道,雲林縣一間中學,本月初開始有同班學生,出現發燒等疑似新流感的病徵,而且蔓延到其他班級學生以至教師。由上周五到今個星期一,快速測試呈陽性的師生,由20多人升至50多人。不過當地衛生官員認為,應該將上星期同本星期的數字分開統計;又提醒校方,輕率開台灣先例全校停課,可能會造成公眾恐慌。報道質疑當地衛生官員,礙於縣市長選舉在即,拖延和淡化疫情。

 報道說,學校至今已經有大約200名學生請病假,佔全校人數兩成;擔心疫情透過學生上課下課途中擴散。

相關新聞
避警嚴打 台騙徒「休假一天」 (圖)
高雄現「二噁英鴨」 撲殺9千隻 (圖)
兩岸首次「二軌對話」 今在台展開 (圖)
藍委籲「總統」名單刪除陳水扁
第四次陳江會 海基會包場保安全 (圖)
台媒稱梁保華:江蘇來的聖誕老人 (圖)
邱毅爆李文忠 向砂石業者租房
雲林中學甲流蔓延 衛生官員涉瞞疫情
嘉義女學生 自拍「色戒」外洩
涉性騷擾女法官 地院院長被申誡
兩岸佳偶金門結連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