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流感疫苗 12日起全台開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1]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30日消息: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進行「全民健保及H1N1防疫專案報告」,台衛生署長楊志良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加速新流感疫苗接種,訂12月12日為全台接種日,特約院所將提供接種服務,並同時在人潮聚集處設置接種站,方便民眾施打疫苗。

 台灣新流感疫苗開打迄今1個月,衛生署統計,全台已近200萬人接種,不過也陸續傳出小學生、中學生疫苗接種不適情況,日前有1名小學生在接種7天後病故,另有1名國中生在打完疫苗後出現麻痹無力狀況。

相關新聞
台出口大陸依存度創新高 (圖)
蔡英文姐夫 主持民調捱批
人行副行長抵台 關注人民幣流通 (圖)
17台銀港分行 將辦人民幣業務
新流感疫苗 12日起全台開打
呂秀蓮稱幫扁擋彈 扁諷為邀功 (圖)
民進黨員倒戈 扁友自摑轉挺藍營
金門縣長候選人 開車撞對手總部
國民黨電視廣告 籲嚴防對手「出貓」 (圖)
扁家洗錢案 吳澧培列被告
紅絲帶表關懷 (圖)
粉絲趕拍 (圖)
墾丁珊瑚受創 料需三年恢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