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日 朝足球小將較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日本派遣20歲以下代表參賽。 新華社

 【本報訊】(記者 郭正謙)東亞運足球賽今晚7時在小西灣運動場正式展開,2支冠軍大熱球隊日本與朝鮮今次均以年輕足球小將為骨幹參賽,率先在A組賽事對壘較勁。

 日本派遣今年6月才組成的20歲以下代表參賽,目的旨在借參加更多國際賽事訓練年輕球員。日本領隊西村昭宏賽前表示,今次雖以年輕球員為主,但仍希望可突破上屆成績(季軍),並與其他東亞國家「聯誼交流」,讓香港球迷見識日本足球。日本陣中最大名氣、現效力日職球隊鹿島鹿角的前鋒大迫勇也、日乙球隊湘南比馬的鎌田翔雅和村松大輔因要應付國內聯賽尚未到港,肯定不能趕及首場對朝鮮上陣。

 賽前曾傳出將以最強陣容出戰的朝鮮,最終只以副選參賽。首仗面對同組最強的日本,朝鮮隊代表承認日軍實力非常強勁,不過仍有信心在小組出線,今次賽事同以訓練和觀察新人為主,希望可為明年南非世界盃大軍注入新血。

相關新聞
港籃乒團打頭陣 (圖)
中國隊及香港隊今日賽程 (圖)
羽隊抽「下下籤」 才叔寄語「搏到盡」 (圖)
廖家豪加入小輪車名單爭牌 (圖)
蔡斌:女排新成員或感壓力 (圖)
日 朝足球小將較勁 (圖)
中華台北女籃欲以快制高
計時儀器 (圖)
領獎服 (圖)
「郎家軍」鋒芒蓋國家隊 (圖)
馮坤:郎平是我偶像
亞運馬術 專家組海外取經
亞運天使 全國20強誕生 (圖)
「姚老闆」簽約三外援 (圖)
梁文博勝懷特進英國賽
中超新科冠軍吹響集結號
劉翔迎來術後一年覆檢 (圖)
中國花滑征日本總決賽 (圖)
紅鞋帶 繫愛心 (圖)
哈恩出任天津泰達主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