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甲流疫苗 高齡孕婦胎死腹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4]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3日電,台灣一名41歲的高齡孕婦打完甲型H1N1流感疫苗後7天,發現胎死腹中,暫時未悉原因。

 台灣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周志浩3日晚指出,這名住在台北市的孕婦懷孕至第38周,11月27日接種新流感疫苗,2日產檢發現胎兒無心跳。台北市衛生局已派員慰問孕婦及家屬。周志浩說,台灣迄今有11,847名孕婦接種疫苗,此案是首例通報疑似孕婦疫苗接種後的嚴重不良事件,其他孕婦頂多是皮膚出疹、紅疹等。

相關新聞
涉嫌賄選 全台收押118人 (圖)
胡忠信:選舉結果對台政局影響微 (圖)
藍綠暫無強者 可抗衡小馬
藍綠今在宜竹重炮催票
不忘醫肚 (圖)
兩岸將簽農產品檢疫協議 (圖)
媒體聚焦示威區 陸委會感無癮
打甲流疫苗 高齡孕婦胎死腹中
廣州女台商家中遭殺
台牛肉專賣店 (圖)
台電員工爭權益 (圖)
女子賣冒牌手袋 被判賠2.5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