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津市長:港經驗獲大啟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香港中通社14日電】(記者 黎金良)天津市已從香港手上接過東亞運聯會會旗,將主辦下屆東亞運動會。正在香港的天津市市長黃興國14日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從香港成功主辦第五屆東亞運動會的經驗得到很大啟發。

 黃興國表示,這次到香港參加了第五屆東亞運的閉幕式,並與中國香港奧委會會長霍震霆進行了交流,感到非常有啟發。他說:「我們這次來交流,主要提到幾個問題:第一,是市場化運作。第二,文化的內涵。第三,動員社會的力量,志愿者隊伍的組織。這對我們啟發很多。」

籌辦東亞運有好基礎

 黃興國表示,天津籌辦東亞運動會有很好的基礎:「第一,場館方面,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要比香港要好。第二,我們的體育運動開展得非常好,我們的競技水平不錯,在這次全運會,我們有23位運動員取得金牌;天津女排是全國六連冠,我們的網球運動員有彭帥,全運會囊括了4枚金牌。」

相關新聞
姚明全力打造國籃新名片 (圖)
中國男籃不是二流球隊 (圖)
「老闆」率隊倡議拒食魚翅 (圖)
中國羽毛球聯賽倉促揭幕 (圖)
巴拉斯域抵滬 接申花帥印 (圖)
「小丁課堂」動畫教桌球 (圖)
中泰對抗賽今佛山開賽
央視體育頻道收視八成
氣槍亞錦賽卡塔爾開幕 (圖)
港府明年初訂計劃推動足運 (圖)
「帖唐」女團摘金日即興結婚 (圖)
霍啟剛拒回應晶晶退役
大埔 飛馬 晨曦齊爭榜首 (圖)
菲比斯同情活士 (圖)
「只要肯努力去拚,沒有是不可能的!」
太陽客場無光輸到「荒」 (圖)
艾佛遜受傷無緣鬥塞軍
網隊準班主通過背景調查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泰拳慶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