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婦疑打甲流疫苗暴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6]     我要評論

 【據中央社25日電】台北縣樹林鎮1名周姓老嫗25日身體不適,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家屬表示,死者22日接種HIN1新型流感疫苗後即感到不舒服,懷疑暴斃可能與注射疫苗有關。

 台北縣衛生局指出,周姓老嫗下午3時許因身體不適到住家附近看診,返家後情況惡化,下午4時50分昏厥再送樹林仁愛醫院急救,經過搶救無效,約18時宣告不治。

 家屬懷疑暴斃與接種新流感疫苗有關。對此,衛生局表示,這可能是時間上的巧合,北縣已有64萬多人接種疫苗,僅179人在接種後出現輕微不適。

 不過,衛生局指出,死者家屬若有所質疑,可依疫苗傷害救濟程序申請調查,「衛生局」會介入了解並送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及判定。

相關新聞
陳雲林離台 二千民眾歡送 (圖)
第五次「陳江會」 將簽兩岸醫療協議 (圖)
民進黨擾會 逾半民眾不滿 (圖)
解台農困境 閩購千噸高麗菜 (圖)
孫春蘭促閩省積極承接台產業轉移
30陸生寒假赴台做義工
追扁貪瀆案 下一步緊盯海外30億 (圖)
老婦疑打甲流疫苗暴斃
兩岸直航新增4航點
北市議會拚環保 明年公文無紙化
炫亮水晶車 (圖)
聖誕小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