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百花周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玄術:虎年十二生肖運程(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作者簡介

 楊天命為香港著名玄學家,多年來致力研究八字、卜卦及姓名學等等中國傳統的預測學。他每年出版的運程書中,自創的八字批命系統,令運程預測變得精準及精細,並連續兩年獲傳媒推選為「最準確的運程書」。

馬只要努力耕耘,肖馬者在虎年有望憑藉個人表現及貴人扶持博得事業上的權力提升,但要提防因此而招來是非小人的興風作浪,更要避免與人爭執及凡事奉公守法,因為「五鬼」、「飛符」及「官符」等幾顆影響命局的凶星,全都包含是非及官非纏繞的問題徵兆。

羊得到桃花星「天喜」及同主大吉與貴人的「月德」星眷顧,肖羊者在虎年不但愛情及人緣運極佳,貴人助力亦強,事事得心應手。雖受主破財的凶星「小耗」影響,不妨藉籌辦喜事快樂消費,一來可正面地消解凶星的徵兆,也可應合「天喜」的喜事駕臨之象,不但能夠減輕病星「死符」的破壞力,更能令運勢旺上加旺。

猴踏入「沖太歲」的周期,肖猴者的運勢在虎年間難免變化較大,煩惱較多,尤其是年過六十的長者,更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不妨貼肉佩戴「豬」形的肖像飾物,化減「太歲」影響。由於閣下的命局更同時受到凶星「大耗」的困擾,肖猴者務必小心理財,免招破財之難。

雞肖雞者的命局在虎年得到「紫微」及「龍德」兩顆大吉之星照耀,不但健康運特佳,做事也能事半功倍,唯要小心因是非及爭執引發官非的纏繞,亦要提防各種家事小風波,不妨凡事樂觀忍耐,大事化小。

狗肖狗者的命局在虎年並無吉星護持,加上凶星的為數不少,閣下在日常生活之中,不妨盡量低調,處事時則格外小心謹慎,然後記緊時常保持心境積極開朗,並多行善積德,不但能減低災病發生的機會,更令運氣愈轉愈好!

豬雖然受到主破財的「劫煞」、主口舌招尤的「卷舌」及起伏不定的「絞煞」三顆凶星的影響,令肖豬者在虎年期間未能事事順境,但命局尤幸得到「歲合」、「天德」及「福星」三顆力量不強的吉星眷顧,令閣下每每逢凶化吉,正財之運亦特佳!

相關新聞
封面故事:流動影像 無限想像(1744期) (2010-01-10) (圖)
第三屆香港流動影片節 (2010-01-10)
Upcycle Your Life:珍寶士多啤梨 (2010-01-10) (圖)
玄術:虎年十二生肖運程(下) (2010-01-10) (圖)
生肖 (2010-01-10)
星座 (2010-01-10)
品味人:時裝節 選歌念阿梅 (2010-01-10) (圖)
大千世界:哈爾濱冰雕節 (2010-01-10) (圖)
荷里活:盤點09影片 賣座榜&盜版榜 (2010-01-10) (圖)
《Despicable Me》:北美映期7月9日,香港映期7月29日 (2010-01-10) (圖)
《Eat, Pray, Love》:北美映期8月13日 (2010-01-10) (圖)
《Due Date》:北美映期11月5日 (2010-01-10) (圖)
星空奇遇記 (2010-01-10) (圖)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 (2010-01-10) (圖)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2010-01-10) (圖)
美容:新年從煥膚開始 (2010-01-10) (圖)
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 (2010-01-10) (圖)
Purely Age- Defying Refining Treatment (2010-01-10) (圖)
Purely Age- Defying Facial Serum (2010-01-10) (圖)
strawberry Yogurt Peeling Gel (2010-0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百花周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