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面對「詐捐」質疑那英趙薇歡迎核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03]     我要評論

 章子怡的「詐捐門」燒到了其他藝人身上,明星們的誠信遭遇極大危機。日前有網友在中國紅十字會基金網站上查詢,對周迅、那英、趙薇等明星的慈善捐款均提出了質疑。負責周迅媒體宣傳的孫小姐對於該質疑深表無奈,「這些說法不屬實,小周在08年第一時間發起星星計劃,並以永久義工的身份,身體力行投入到四川災後重建中。今天她也是六點起床參與聯合國駐華機構海地災情介紹會,並剛剛委託聯合國機構捐款,但按照我們一直的慣例,不會說出捐款數字。周迅比較低調,不希望拿自己的捐款數目說事,她做事情都是從自己內心出發,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但是如果外界在沒有做過深入調查就作出這樣的猜疑和評價,我覺得無論對周迅還是對其他藝人都是很不公平的,而且可能起到反效果,讓明星從此對慈善事業望而卻步。」

 而那英方面,她的公司正在聯繫紅十字會方面,希望作出聯合聲明,反駁這一報道。近日被傳懷孕的趙薇,其經理人陳蓉則回應了遭質疑詐捐一事,她說:「歡迎監督,歡迎核查!」

相關新聞
大S評霆鋒吻技零分 (2010-02-03) (圖)
祝影迷新春快樂志偉一家率先拜年 (2010-02-03) (圖)
周潤發夫唱婦隨抵台宣傳《孔子》 (2010-02-03) (圖)
面對「詐捐」質疑那英趙薇歡迎核查 (2010-02-03)
張娜拉圓外公夙願將赴湖北祭拜李時珍 (2010-02-03)
陳鍵鋒雪地飄移 (2010-02-03) (圖)
朱智勛入伍兩年 (2010-02-03)
Twins終於重組4月紅館開唱 (2010-02-03) (圖)
今年將涉足影壇 羅志祥獲封全能藝人 (2010-02-02) (圖)
獲Fans送贈獎杯 譚詠麟:最珍貴的禮物 (2010-02-02) (圖)
「鴿子蛋」依然在手 章子怡坦然面對挫折 (2010-02-02)
謝晉名譽案 宋祖德終審敗訴 (2010-02-02)
熊黛琳不怕遲婚 (2010-02-02) (圖)
Jessica C.展示最佳狀態 (2010-02-02) (圖)
「武虎將」宣傳新劇 (2010-02-02) (圖)
與國寶合作拍劇 金巧巧 甘婷婷親近熊貓 (2010-02-02) (圖)
黃長興打造鄧麗君銅像 (2010-01-31) (圖)
孫耀威帶陳美詩回家拜年 (2010-01-31) (圖)
瑤瑤與歌迷歡度「新年情人節」 (2010-01-31) (圖)
學友為肥姐獻歌全因戀母情結 (2010-01-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