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夏永康友情客串張曼玉「喊功」驚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曼玉的客串令人驚喜。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導演夏永康及陳國輝首次執導的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上映以來反應理想,特別是國際影后級人馬張曼玉演出的一幕,更令觀眾喜出望外。昨日導演、演員在一間壽司店舉行新春浪漫開年飯,除了兩位導演出席外,監製陳果及楊淇亦有出席。影片中由多個單元故事組成,其中由吳彥祖與徐若瑄演出的故事中,更特別邀得國際級影后張曼玉客串演出,為觀眾帶來驚喜。

 影片上映以來,張曼玉都沒有現身宣傳,夏永康承認是尊重曼玉的低調作風。問到他們是如何打動張曼玉肯答允客串演出?夏永康說:「友情,朋友囉,(曼玉一口答應?)類似,因為是我第一部戲,她要支持。」陳國輝笑指其實有幾次拿住劇本都不敢問,覺得無可能發生,直至收到她的電話,他們開心得擊掌及跳了起來。他笑言:「雖然之前報道話曼玉會拍,大家都唔信,以為是山寨版曼玉,其實是真的。」他又稱影片在內地上映後反應很理想,特別是張曼玉出場那一幕,可能她太久沒有拍戲,全場觀眾都嘩了一聲和鼓掌。」

三分鐘投入拍哭戲

 陳國輝又表示曼玉今次客串的是一場喊戲,與飾演壽司師傅的吳彥祖有對手戲,曼玉飾演食客,但拍攝前他們一直瞞住吳彥祖,訛稱他的對手是一名演藝學院很靚又有潛質的女學生,吳彥祖更打算簽她為旗下藝人。而最搞笑的是吳彥祖見到曼玉出現時,還以為她是來探班,直至曼玉埋位時他才知道曼玉就是他的對手,即時表現得很緊張,急急拿劇本熟讀。見到曼玉在三分鐘內便能投入角色哭了出來,實在令他大開眼界。夏永康指曼玉拍的一場喊戲拍了八次,每次都是一Take過,演技之精湛就連他們兩位導演都嚇呆了,更看得不懂得叫Cut。他們又笑指曼玉在片場完全能控制局面,拍完後全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拍掌。問到他找曼玉客串,她的片酬貴嗎?他避忌說:「不講了,不過好多觀眾期望她再拍戲。」

相關新聞
千嬅最愛聽 早生貴子 (圖)
為夏永康友情客串張曼玉「喊功」驚人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送《第29屆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證 (圖)
徐若瑄享受與吳彥祖接吻 (圖)
楊淇感情事隨緣 (圖)
率草蜢和欣宜賭城登台 陳淑芬又贏三百萬名車 (圖)
肥媽望「星光家族」吸收經驗 (圖)
祖兒享受收利是 未想嫁 (圖)
《72家租客》小勝《花田囍事》 黃百鳴:最重要港產片吐氣揚眉 (圖)
鄭中基談阿Sa面紅 (圖)
公司製片涉藏毒 吳建豪強調與己無關
豪派六位數利是 Kelly新年享受家庭樂 (圖)
廖碧兒備紅色內衣過年 (圖)
三月夥小虎隊開騷 雷安娜最怕記歌詞 (圖)
回復佳態拍廣告 Britney同肚腩象腿拜拜
「香港之夜」獲贈柏林熊 成龍不忘為兒童基金籌款 (圖)
迫爆拉姑撐起紐約天橋 (圖)
「瘋帽」尊尼特普拍《愛麗絲》格外疲累 (圖)
Kalafina選香港作巡演終站 (圖)
宋一國 池珍熙 晒肌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