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神偷Look」盧廣仲 兩度安歌謝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盧廣仲以一身漢堡神偷造型出場。

 【本報訊】盧廣仲前晚於九龍灣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的「盧廣仲香港演唱會OH YEAH!」首場,圈中人如容祖兒、周柏豪、葛民輝、Hotcha及少爺占亦有到場支持。盧廣仲先以一身漢堡神偷造型出場並以廣東話說恭喜發財,他說很感謝歌迷都喜歡他出道以來都維持著的搖滾感覺,並唱了莫文蔚及MJ的歌,向他的偶像致敬。盧廣仲又謂中午跑跑步機練氣時,旁邊的一位外籍老先生也同樣跑著,結果兩人不服輸地誰也不先停下來,最後他們都耗掉了六百多個卡路里,所以希望大家也要注重運動。盧廣仲還跟歌迷約定,待他八十歲後一定會到香港開演唱會,他希望屆時大家都要來捧場,他還打趣的說要在台上跟大家一起染髮呢。最後盧廣仲安歌了兩次,他還唱了一首自創的泰文歌,還表示難得來香港開騷所以多唱兩首都沒所謂呢。

相關新聞
曾志偉笑讚《花田》有進步 《72》大收 筵開38席慶功 (2010-02-22) (圖)
米雪繼續工作 同劇演員表敬佩 (2010-02-22) (圖)
「神偷Look」盧廣仲 兩度安歌謝歌迷 (2010-02-22) (圖)
與男伴齊看演唱會 容祖兒澄清對方有女友 (2010-02-22) (圖)
吳卓羲新春抽得「金虎」 初演電車男沒信心 (2010-02-22) (圖)
吳建豪 洪天祥堅稱沒涉毒 (2010-02-22)
成龍寵愛 林鵬不怕林鳳嬌吃醋 (2010-02-21) (圖)
金牌春茗梁漢文缺席 鄧麗欣崇拜Paco唔驚被清算 (2010-02-21) (圖)
方力申中五位數大獎 答應送鄧麗欣禮物 (2010-02-21) (圖)
新春留家休息 楊怡爆黎諾懿來拜年 (2010-02-21) (圖)
岑潔儀生日願望 想有另一半 (2010-02-21) (圖)
Mandy Lieu感情隨緣 (2010-02-21) (圖)
陳柏宇趕走鄧紫棋追求者 (2010-02-21) (圖)
鍾舒漫 洪杰祝大家金銀滿屋 (2010-02-20) (圖)
千嬅最愛聽早生貴子 (2010-02-19) (圖)
為夏永康友情客串張曼玉「喊功」驚人 (2010-02-19) (圖)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送《第29屆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證 (2010-02-19) (圖)
徐若瑄享受與吳彥祖接吻 (2010-02-19) (圖)
楊淇感情事隨緣 (2010-02-19) (圖)
率草蜢和欣宜賭城登台 陳淑芬又贏三百萬名車 (2010-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