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邀老人及年輕人睇電影 馮寶寶望化解代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寶寶以請睇戲來調解「代溝」,是善意的妙想。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馮寶寶昨日與七位朋友合資,邀請香港東、西兩區共80位長者,以及一些80後年輕人,一起欣賞電影《歲月神偷》,剛從大馬返港的馮寶寶透露總共買了339張戲票,她表示《歲》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她自己之前已經看了四次,昨日是第五次,連兒子都覺得好看,因此她希望這部電影可以作為兩代人溝通的話題。

 馮寶寶說,現在80後的年輕人有很多投訴,今次有機會讓他們跟一班長者溝通分享,大家就能明白兩代的情懷。馮寶寶除了出錢外,昨早更親自到老人院探訪長者,聲言30後的長者說話有鄉音,令她倍感親切,而且她又愛與學生們聊天,她說:「最好兩代都搭到線,世界就更加大。」

李治廷多了fans

 有份演出《歲》的李治廷,昨日與導演羅啟銳出席同一戲院舉行的另一場優先場,對於電影揚威柏林,問李治廷是否更有信心角逐今年金像獎的新人獎?他表示只會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會想其他事,但承認現在多了很多fans,尤其在柏林更有七、八歲的小妹妹fans,令他非常感動,想不到一部香港地道的電影,連外國人也有很深感受,他說:「可能正如華哥(任達華)所講,人情味是沒國界的,之後有機會都想多拍電影,現在就開始籌備第二張唱片。」

相關新聞
張惠妹賣力搖滾3粒鐘 擁躉喝彩 (圖)
謝安琪上亞視縮沙 總監稱因病失聲 (圖)
老公奶奶鼓勵「參選」 肥媽要開家庭會議決定 (圖)
古巨基已升級做伯伯 官恩娜讚犀利哥「型」 (圖)
Rosemary否認的士內「激吻」男友 (圖)
陳法拉 唔敢公開拍拖 (圖)
入選演藝界「傑出人士」 鄧紫棋與年輕人共勉 (圖)
網上聯繫fans 學友向女兒請教 (圖)
邀老人及年輕人睇電影 馮寶寶望化解代溝 (圖)
加強建設城市影院 馮小剛等提案獲支持 (圖)
明星服裝義賣搶手 沙姐估計可籌50萬 (圖)
遊南非 賞美鑽 觀球賽 HotCha「世界盃」三願 (圖)
《天生不是寶貝》攬5獎搶盡風頭 (圖)
獨立精神獎主要獲獎名單:
《拆彈雄心》勝意濃 恐《希魔》殺出截糊 (圖)
渡邊謙 松隆子稱帝封后
主要獎項的獲獎名單:
齊齊加入「客服中心戀人」行列 (圖)
缺乏原創 山寨經典 中國電視劇翻拍何時完? (圖)
素材庫豐盛 缺乏思索與膽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