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薛家燕設壽宴好開心,卻為陳志雲處境不安,希望對方只是誤會一場。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思穎)薛家燕昨晚於九展舉行「家燕豐盛繽紛60年生日會」,原本答應高歌助興的陳志雲,因受廉署拘捕事件影響而缺席,家燕姐表示會體諒陳志雲的處境,又稱為事件感到很不安樂,希望對方無事及只是誤會,她會為陳志雲祈禱。

 前晚有不少無線藝人出席生日會,包括佘詩曼、張可頤、馬德鐘、謝天華及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而近日捲入貪污案件的無線總經理陳志雲,原先亦答應出席為家燕姐高歌助興,惜最後亦未有露面,至於其他獲邀出席的無線高層樂易玲、何麗全及曾勵珍,在這敏感時期亦避得就避,未見出席,避過傳媒的追問。

曾提醒他出席壽宴

 對於陳志雲被廉署拘捕助查一事,家燕姐坦言有留意報道,心裡亦感到很不安樂,希望陳志雲無事,亦希望事件只是誤會。她指陳志雲是個很關心下屬的上司,更不相信對方為了錢做這些事,家燕姐說:「如果佢為了錢而做呢D洢Y唔可能,好多時我請他做義工,他都義不容辭,更無其他要求,我好感激他。」 家燕姐又稱早前到新加坡出席慈善活動時,聽到同場的陳志雲唱歌,覺得很好聽,便邀請他出席自己的壽宴唱歌,當時陳志雲還說要唱英文歌。家燕姐續稱在對方出事前一天還發SMS提醒他出席壽宴,他還答覆無問題,生日會前一日再傳短訊給陳志雲,告訴他不方便可以不出席,但她會好掛念他。

 家燕姐指可能陳志雲心情不好要休息,加上在廉署留了一日多應該會幾辛苦。家燕姐又衷心地說:「我會為佢祈禱,希望佢快D解決(件事)。」

指叢培崑為人OK

 問到家燕姐可有跟陳志雲私人助手叢培崑的「思潮廣告製作公司」合作過?家燕姐坦言不知道有思潮這間公司,但就認識叢培崑,覺得他為人OK,肯為慈善出力,很多時有些慈善活動她想找陳志雲幫手,就會透過叢找陳志雲。問到家燕姐可曾聽聞藝人被壓價?她稱:「叢培崑都幫我問過一些內地騷價錢,還問我這個價錢OK嗎?還表明會幫手盡量爭取。」談及有藝員向高層送禮一事,家燕不諱言中秋亦會送上代言的月餅給公司同事,上至高層,下至化妝間服裝間的阿嬸,不只同事,朋友亦有送贈,她覺得送禮不是奉承,是中國人的禮儀,只是禮貌。

相關新聞
薛家燕壽宴為陳志雲祈禱 (2010-03-15) (圖)
「涉貪」事件正調查 張可頤:唔好妖言惑眾 (2010-03-15) (圖)
是否懷孕仍睇天父安排 蔡少芬「造人」正在努力 (2010-03-15) (圖)
柏宇搭膊頭 側田食檸檬 鄧紫棋微妙三角情 (2010-03-15) (圖)
挑戰「戰神」拗手瓜 諸葛梓岐化身「女神」 (2010-03-15) (圖)
十幾歲已穿泳衣演出 君如現在「扶持後輩」 (2010-03-15) (圖)
英皇下令撤換 阿嬌從海報失蹤 (2010-03-14) (圖)
《美麗密令》疑影射陳志雲 詹瑞文稱天意 吳君如說緣份 (2010-03-14) (圖)
男友泰國「攬女」周秀娜無需解釋 (2010-03-14) (圖)
BIG FOUR背後的女人 林海峰逐個致謝 (2010-03-14) (圖)
關詠荷不想女兒入娛圈 汪詩詩囡囡三歲穿耳洞 (2010-03-14) (圖)
向佐打功夫踢崩牙 吳嘉龍傷臉感舒暢 (2010-03-14) (圖)
BigFour共享反斗兄弟情 (2010-03-13) (圖)
金像獎頒獎夜 要最靚形態出現 何韻詩勤口急弗穿戰衣 (2010-03-13) (圖)
何超盈代弟弟跟口靚模講分手 (2010-03-13) (圖)
武師「試戲」受傷 黎明演危險動作歉疚 (2010-03-13) (圖)
持燈牌迎接 送乳豬品嚐 「大嘴巴」感激歌迷熱情 (2010-03-13) (圖)
黎明黐鬚懷疑毛的來歷 (2010-03-11) (圖)
擁有幸福家庭 陳慧琳以歌抒情 (2010-03-11) (圖)
過有機低碳生活 梁詠琪深有體會 (2010-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