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鮑起靜對王征抱大期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原來王征(右)從小就是鮑姐的影迷。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亞視新老闆王征昨日到大埔亞視總台,出席「第一屆感動香港十大人物評選」記者會,同場出席的尚有亞視多位高層,包括葉家寶、鄺凱迎、胡競英及活動代言人鮑起靜等。

 記者會上王征成為傳媒焦點,一到場即被大批記者包圍,之後他見到鮑姐即主動上前握手,說:「亞視很需要有你這些忠臣。」又表示小時候看過鮑姐有份演出的《屈原》,記得她在戲中跳舞的一幕。

 提到王征昨日跪ATV LOGO,鮑姐笑說:「真係呀?佢好和藹,希望新領導人可以扭轉弱勢,現在都係好時機。」是否因為TVB局勢亂,覺得是好時機?鮑姐笑言:「呢個時機真係幾好,最近係電視風雲,王征先生又有正面形象。」

員工關心會否加薪

 鮑姐大讚新老闆爽快,很有征服人的氣勢,令她都抱有很大期望,最希望亞視可以盡快安定下來,有機會都向老闆反映一下現時的情況。「第一樣最希望亞視運作正常,有番自己的節目,這才是一個香港的電視台。」昨日不少同事也有追問她,老闆有沒有透露會否加薪。 

 另外,鮑姐指本身都認識陳志雲,之前一齊去過內地參觀電視台及旅行,都頗熟絡的。當日看到新聞都好震驚,鮑姐表示表面不覺得陳志雲像貪錢的人,覺得對方好鍾意自己的工作,十分投入。

 葉家寶也有留意陳志雲事件,在此事發生後亞視又會對外判的工作特別小心處理?他表示一向亞視也會跟廉署的指引去做,今次事件後,亞視都將會再發出一次指引提醒員工。

相關新聞
陳慧琳樂於攜子登紅館 (圖)
60歲大壽高朋滿座 紅寶閃爍 仔女獻吻家燕甜在心 (圖)
忘記白色情人節 甄子丹叮囑記者守秘密 (圖)
《越光寶盒》北京宣傳遇大風雪 (圖)
陳奕迅新加坡頒獎禮攬六獎 (圖)
林嘉欣化身法式甜姐兒 (圖)
鮑起靜對王征抱大期望 (圖)
Big Four挑戰草蜢舞技 (圖)
陳志雲被捕的啟示
涉貪案令無線晚間新聞收視升 (圖)
懶理是否差額被賺 甄妮但求收滿意價 (圖)
Lisa S.婚後才收男友家用 (圖)
陳柏宇不介意被廉署問話 (圖)
辛潘熱心救災 受潘基文讚賞 (圖)
《超時空》歌姬開騷 飯島真理自彈自唱滿足Fans (圖)
《愛麗絲》收近5億 領跑北美票房 (圖)
老牌影星 Peter Graves去世 (圖)
高相緩刑期間 疑再次吸毒
陸毅韓智慧貌合神離
李民浩孫藝珍甜蜜下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