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銀河妖精」愛吃香港特色甜食May'n教歌迷跳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ay'n更親自教大家一起跳舞呢!

 以替動畫《Macross Frontier》女主角雪露作幕後代唱而紅透半邊天的日本新進女歌手May'n,繼去年伙福山芳樹在廣州舉行演唱會後,今年初便正式展開其首次亞洲巡演,讓香港樂迷見識這位號稱「銀河妖精」的歌手的實力。

 May'n這場九龍灣展貿的演出,是她今年1月24日在武道館作開端的亞洲巡演「BIG☆WAAAAVE ASIA 2010」其中一部分,作為繼馬來西亞之後的第二站。May'n對香港最深印象的並非名勝或街道,而是這兒獨有的甜食,甚至興奮到在演唱會裡向觀眾說出品嚐過的「戰利品」呢。

 這晚個唱是由專為新碟而重新編曲的《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作開端,一連幾首《Macross F》名曲推高了現場氣氛,至於May'n親作曲詞的《YOUR ROCK》在鷺巢詩郎編曲下表現出剛陽一面。由於香港觀眾比日本的還要熱情,所以在唱《XYZ》時她更親自教大家一起跳舞呢。為響應歌迷的呼喚,安歌時May'n唱出菅野洋子特別幫她創作的《May'n☆Space》,有意思的是不但有很多日本Fans遠道而來,而且還有人看到菅野本人竟然都有到場觀賞!■文:傑特

相關新聞
夢想成真做富婆 村姑勁收4600萬慶生日 (2010-03-22) (圖)
「銀河妖精」愛吃香港特色甜食May'n教歌迷跳舞 (2010-03-22) (圖)
接受日本NHK訪問言承旭難忘母親背影 (2010-03-22) (圖)
霍格華茲學校失火「哈利仔」當上政黨願問 (2010-03-22) (圖)
韓藝瑟盼與偉仔合作 (2010-03-22) (圖)
救護車檔案曝光MJ醫生判囚機率大增 (2010-03-22)
碧咸上演「斷背劇」 (2010-03-22)
祖迪羅新片 拳拳到肉依舊有型 (2010-03-21) (圖)
狄美摩亞用影響力 救自殺男一命 (2010-03-21) (圖)
《ET外星人》 榮膺史上最佳兒童片 (2010-03-21)
見證積遜5人組真性情一面 (2010-03-21) (圖)
奇洛李維斯 安慰婚變珊迪娜 (2010-03-21)
安娜妮歌家屬 無緣分享巨額遺產 (2010-03-21) (圖)
秋山莉奈被抱感狂喜 (2010-03-21)
娛聞雜碎 (2010-03-21)
李美妍難得「素顏」 (2010-03-21)
Kalafina出新碟以歌會友 (2010-03-21)
湯氏夫婦專注睇波 (2010-03-21) (圖)
Lady GaGa遭舊愛入稟索2.38億 (2010-03-20) (圖)
賭城電影博覽落幕 《色慾2》獲獎莎拉搶鏡 (2010-03-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