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四月推出多個新節目 阿姐志偉擔大旗 穩定軍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3-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VB綜藝娛樂資訊有聲勢」推出多個節目,藝員應召齊出動,做到人多勢眾。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TVB綜藝娛樂資訊有聲勢」活動昨日有汪明荃、曾志偉、陳百祥、米雪、錢嘉樂及江欣燕等出席宣傳。自陳志雲涉嫌貪污一事後,無線首次召開大型記者會,總監何麗全被問到是否以阿姐和志偉來穩定軍心?他稱這次記招與陳志雲事件並無關係,只是適逢四月有多個新節目推出,加上公司給予的訊息是要加強節目製作,才會搞大型宣傳活動。

 何麗全亦透露,《志雲飯局》播完最後兩集存貨,無線收費台將會有全新的清談節目來代替,主持人選應該是位男藝人。

 由汪阿姐主持的扮牉`目《荃加福祿壽》,被指抄襲亞視的《香港亂洁n,何麗全回應稱:「講扮牮眽鄏面o過無線?盧海鵬都在EYT扮洁A今次難得阿姐肯玩。」

「獎門人」換班底

 曾志偉承認無線是急召他回來協助宣傳新一季節目,他主持的《超級遊戲獎門人》保留錢嘉樂外,將會換上江欣燕和金剛接替,志偉表示上集已經不是錢國偉監製,今次選江欣燕是覺得她玩得夠放和夠癲。提到陳志雲事件對他有否影響,志偉答謂:「或多或少啦,以後自己接工作會小心一些,其實今次對藝人、廣告公司和製作公司都像是一個課程。」談到藝人往後是否不再出現收友情價的情況,志偉倒表示永遠都有友情價,有時藝人寧願有工作做,便會自願收平一點,才會出現藝人價錢是海鮮價。」

 錢嘉樂跟錢國偉住樓上樓下,他指一直有聯絡對方亦吃過飯,知他心情尚可以。談到昨日記者會為穩定軍心,嘉樂並沒這感覺,因無線每年都有這類大型宣傳活動,加上無線制度向來完善,他從沒為公司擔心過。

周末尹志強追悼會

 米雪向傳媒透露本周六尹佬的追悼會,她特別會帶尹佬生前著過的球衣和球褲讓大家拍照留念,現她也收到好友們所寫的悼詞來紀念他,米雪坦言自己都有寫,著筆時也回憶了很多昔日一起的日子,也有點感觸眼濕濕,但都好快就寫成了。

相關新聞
阿Sa說分手 強調鄭中基專一 (圖)
城城「金屋藏lynn」? 熊黛林強調新居自付租金 (圖)
周柏豪舞台劇開鑼 撐場女友厚此薄彼 (圖)
當吳君如係老婆 古仔唔受「七女拱照」 (圖)
李嘉欣不效法黎姿人工受孕 (圖)
鄭伊健導演夢 開始構思劇本 (圖)
「合拍片」仍是影視大趨勢 (圖)
無線四月推出多個新節目 阿姐志偉擔大旗 穩定軍心 (圖)
汪明荃改變戲路 《荃加福祿壽》搞笑 (圖)
泰公主拍戲遍佈持搶保鏢 余文樂演「掌摑」壓力大 (圖)
再演葉問 更加人性化 甄子丹教黛林演大肚婆 (圖)
與田村淳前後腳赴沖繩影節 安室奈美惠封嘴保護戀情
全場觀眾聞歌起舞 湯鍾斯老牌金曲耀香江 (圖)
赤西仁甩大隊獨自赴美 亞洲巡演6缺一 KAT-TUN拆夥?
珊迪娜老公 淫史愈揭愈臭
占士金馬倫憂慮片廠濫拍3D片
香港精英藉伊朗片獲獎 (圖)
未有及時遏止意外 Justin Bieber經理人被捕 (圖)
愛瑪湯遜拖小豬嘜踏藍毯 (圖)
廣末涼子與幼獅結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