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圖片
【新華社1日電】剛在澳洲奪得今季首個分站賽冠軍的麥拿侖車手畢頓(見圖)1日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在本周末開戰的馬來西亞站比賽奪冠。
畢頓曾表示自己對衛冕F1年度車手總冠軍非常有信心,但他還是表示馬來西亞的雪邦賽道不適合自己的賽車,奪冠希望並不大。他說:「我們在墨爾本贏下比賽,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在馬來西亞同樣能做到,我非常希望我能奪得冠軍,但我認為這並不太可能。」不過,畢頓還是對衛冕總冠軍充滿信心。畢頓補充說:「我沒能拿到賽季首站巴林站比賽的冠軍,但我依然有信心衛冕。賽季還很長,不是嗎?所有的冠軍都想衛冕,但只有3成人成功。這個賽季也有很多出色的車手,所以競爭將會非常激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