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六舉行慈善齋宴 陳德森望籌五百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德森與林東見記者,透露於周六舉行70圍慈善齋宴。

 【本報訊】(記者 焯羚)昨日出爐香港金像獎導演陳德森與東井圓佛門創辦人林東見記者,透露於周六舉行70圍慈善齋宴,廣邀圈中佛教徒參加,不少圈中人十分支持,他們希望今次活動能籌得500萬資金,在珠海興建佛寺。同時今次齋宴有慈善拍賣,其中部分是捐去青海賑災。陳德森表示自小受母親影響信觀音,他因其母死前患病時得林東診治,覺得對方雖然不識字,但很有心幫人,又可幫人醫病,從此二人結緣,並積極為對方佛堂做事。但過去兩年他因為工作及患抑鬱症而停了,今年再次為對方籌備慈善齋宴,因為東井圓佛會在珠海興建佛寺需籌約二千萬元。今次齋宴上也設慈善拍賣,是一些有心人捐出的物品,而來自新加坡的黃生捐出三尊唐三彩神像公開競投,目前底價200萬,希望到時可以賣得更高價。

華仔 舒淇認購字畫助青海災民

 陳德森找來香港藝術家林文傑捐出三幅字畫拍賣,幫助青海災民。如今劉德華、舒淇、古天樂等人已出了底價認購,但仍會公開競投,價高者得,但華仔、舒淇出的底價無論如何都捐作行善。他本來想請劉德華寫字畫來拍賣,誰知華仔寫字前需充足休息才可落筆,但如今華仔身處內地趕拍《新少林寺》,是故決定認捐,他很開心得到不少圈中人支持。

 陳德森做電影十多年,如今得最佳導演獎很開心,他直言快樂不是賺到幾多錢,金錢買不到快樂,快樂是做到自己喜歡的事和助人才是快樂之本。

 天映娛樂宣佈將與陳德森合作製作2部電影,一套是翻拍經典邵氏電影,第二部是一齣現代動作電影,至於翻拍哪部邵氏武俠片?他大賣關子拒絕透露,揚言會在5月康城影展宣布,他更刻意找年輕演員出演,令影片年輕化。他談及香港電影要再抬頭,華語電影對抗西片入侵市場,不可再自掃門前雪,需攜手抗外,團結就是力量。若他的大製作自己一人駕馭不到,便請其他導演幫手,獨當一面導演們肯放下身段義助較新或名氣不大的導演,體驗了香港人精神!而他自己最想和張藝謀合作,從中學習對方之所長,

相關新聞
兩岸三地數百藝人傾情賑災 (2010-04-21) (圖)
香港演藝界26日紅館舉行 「情牽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 (2010-04-21) (圖)
《影子滅殺令》首映禮 籌得逾六百萬善款 (2010-04-21) (圖)
楊千嬅為青海災民送上祝福 (2010-04-21) (圖)
周六舉行慈善齋宴 陳德森望籌五百萬 (2010-04-21) (圖)
徐子珊愛穿平底鞋 (2010-04-21) (圖)
陳志雲出聲明澄清無種生基 (2010-04-21)
Twins擔心:這是最後演唱會 (2010-04-20) (圖)
狄娜昨低調舉殯 (2010-04-20) (圖)
「港姐」招募開鑼 王君馨高海寧奇「峰」突出壓場 (2010-04-20) (圖)
樂基兒特徵是「厚唇」 (2010-04-20) (圖)
謝安琪堅持「饑饉」30小時 (2010-04-20) (圖)
陳法拉透視裙 震懾全場 (2010-04-19) (圖)
女配角候選人禮讓 (2010-04-19) (圖)
張學友家教:珍惜食物 (2010-04-18) (圖)
吳彥祖Lisa S.月初已在南非成婚 (2010-04-18) (圖)
馬德鐘:無須隱瞞結婚 (2010-04-18) (圖)
鄭伊健與無線 曾醒明強調「自己人」 (2010-04-18)
梁思浩甜品店 五年開設第四間 (2010-04-18) (圖)
楊秀惠回鄉充足電 高海寧擇偶注重感覺 (2010-04-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