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德華暢飲 陳木勝禁醉 霆鋒開香檳慶「雙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木勝(左)巧安排,給霆鋒慶祝奪獎兼做第二任爸爸,劉德華一起開香檳準備暢飲。

 【本報訊】(記者 寧寧)謝霆鋒日前於香港電影金像獎勇奪「最佳男配角」後已返回內地繼續拍電影《新少林寺》了,霆鋒為趕返橫店開工,在港未有時間慶祝,為延續這份喜悅,導演陳木勝和劇組工作人員特別在拍攝場地為霆鋒準備了一個迷你慶祝會,並送上兩個分別寫上「雙喜」和「臨門」的蛋糕,祝賀霆鋒贏得男配角之餘,更即將榮升第二任爸爸。

 當大家看著霆鋒連傷妝也沒卸下便給劇組人員拉著慶祝,樣子很搞笑,有工作人員笑稱霆鋒帶傷慶祝得獎,可真是特別裝扮了,應該繼「最佳衣著」後,再獲得「最佳化妝」。

留到電影煞科才可醉

 慶祝會上最令霆鋒雀躍的是自己的偶像劉德華和他一齊開香檳慶祝。劉德華對霆鋒十分體貼,不但為霆鋒切蛋糕分給在場工作人員一起分享,還搞笑地將香檳射向正準備品嚐蛋糕的霆鋒,令他措手不及,馬上放下蛋糕躲向導演身後走避,場面搞笑。

 本來霆鋒和劉德華拿著兩支香檳碰飲時,笑言要一飲而盡,醉個痛快,導演陳木勝馬上喝止:「你兩個現在如喝醉了,之後的一場戲我找誰拍呀?要醉都留到電影煞科時才可醉,到時候大家飲個痛快!」結果霆鋒跟華哥和導演喝過幾口香檳後,便匆匆「埋位」趕戲,將蛋糕作午餐,連在場的工作人員也讚賞霆鋒勤奮。

明年雙雙爭奪「影帝」

 劉德華又為霆鋒打氣,勉勵他明年要向「最佳男主角獎」邁進,令他大感振奮。霆鋒稱與華哥一齊拍《新少林寺》,相處近四個月,期間合作愉快,而他更期望兩人會憑《新》片明年能在各大電影頒獎禮中可以入圍角逐不同的獎項,成為良性競爭對手,如果成事就非常美滿。

 導演陳木勝稱雖然明年上映的電影很多,對手也很強勁,但他有信心觀眾會入場支持不同題材的電影,說不定明年華仔和霆鋒會憑《新》片同時入圍爭奪「最佳男主角獎」。

相關新聞
任達華被女兒「問罪」 (2010-04-24) (圖)
劉德華暢飲 陳木勝禁醉 霆鋒開香檳慶「雙喜」 (2010-04-24) (圖)
和陳美詩街頭一吻 孫耀威戀情正式曝光 (2010-04-24) (圖)
主持《家在中國》 顏子菲開始學自立 (2010-04-24) (圖)
防止男友「偷食」 周秀娜以攬枕鎮守 (2010-04-24) (圖)
向太贊助瘦身Spa 杜麗莎為個唱減25磅 (2010-04-24) (圖)
二百演藝人趕錄《手連心》 (2010-04-23) (圖)
不分彼此支持善舉學友聽命等待安排 (2010-04-23) (圖)
八人團隊拍救災重地實況 周一「大匯演」播放 (2010-04-23) (圖)
延續黃福榮精神 古巨基設計T恤義賣 (2010-04-23) (圖)
謝安琪設計T恤義賣 救災看到了人性光輝 (2010-04-23) (圖)
4.26紅館內外獻關愛 捐100元可入場 (2010-04-22) (圖)
為災民拍短片呼籲 楊千嬅盡一點力 (2010-04-22) (圖)
彭于晏簽名會 近千歌迷支持 (2010-04-22) (圖)
捐錢出自內心 古天樂擔心瘟疫爆發 (2010-04-22) (圖)
內地Fans自發為災民募捐 Baby感動 捐多十倍 (2010-04-22) (圖)
黎耀祥為演警察操六口舊腹肌 (2010-04-22) (圖)
兩岸三地數百藝人傾情賑災 (2010-04-21) (圖)
香港演藝界26日紅館舉行 「情牽玉樹關愛行動大匯演」 (2010-04-21) (圖)
《影子滅殺令》首映禮 籌得逾六百萬善款 (2010-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