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東外海6.6地震 全台搖晃感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通社26日消息:台灣東部外海26日上午10時59分發生黎克特制規模6.6級地震,地震發生時,全島有感,最大震度台東、花蓮、宜蘭、台中、彰化3級,至於台北市也有2級震度,搖晃時間持續將近10秒鐘,不少人在第一時間都驚呼「地震」。

 26日上午10時59分,台東蘭嶼外海發生6.6級的有感地震,震中位於蘭嶼地震站東偏北方190.4公里處,深度20公里。據媒體報道,地震發生時,台北市搖晃時間持續將近10秒鐘,即使在地下4層都能感受到至少1至2級的橫向搖晃。不過,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和高鐵都沒有受影響,保持正常營運,各地並無傳出災情。

相關新聞
雙英辯效應 台股大漲150點 (圖)
山崩封路 基隆台北交通癱瘓 (圖)
山崩再添2失蹤
再議陸生赴台 藍綠立委又開打 (圖)
檢察官「出走潮」 內外受壓成主因
展覽變展銷 莞台博會熱賣6千萬 (圖)
黑道大老舉殯 政客藝人雲集 (圖)
台東外海6.6地震 全台搖晃感震
台警破製毒工廠 檢毒品3千公斤
台成杭出境遊第一目的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