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a R.以性感打扮出席活動。

 【本報訊】名模Ana R.前晚以一身狂野性感打扮出席男裝潮流品牌「N4E1」的活動,更在火紅胸圍上攝上唇膏,一到場即令全場升溫,情緒高漲的她拿走唇膏後,又將記者的錄音咪夾在胸圍上,還風騷表示享受單身生活!

 李樂詩弟弟Stephen Lee銅鑼灣開設的潮服店的POP UP SHOP前晚開幕,他更請得方力申、Ana R.、蔡一智、曹永廉和姜大衛、ADDICITON創辦人Monica Chan等好友出席撐場。而Ana R.雖穿上格仔恤衫,卻刻意大開中門,更將唇膏放在紅色胸圍內,低腰褲又夾蚢q話,其後她更在拍照時將唇膏和電話取出,其後又在訪問時,再主動將錄音的咪夾在胸圍上,十分風騷!而心情大靚的她更表示即將回美國出席弟弟的婚禮,並會到父母所開的洗衣店幫手,她還笑言:「這次是我弟弟第二次結婚,但我還是零次。」但她表示父母都沒有向她催婚,並指他們知道她的模特兒工作很困身,加上本身是事業女性,所以很享受現時的單身生活,亦不覺得一定要結婚,而其母亦同意她的想法。另外,近日青海玉樹縣發生大地震,Ana R.表示很同情當地小朋友的遭遇,自己雖不知可以從何途徑協助,但也捐了錢,並說如有團體找她,她亦願意幫助。

方力申剪綵不收酬勞

 方力申表示因李樂詩而認識老闆Stephen多年,更曾得到對方贊助服裝,所以這次都不敢收酬勞來剪綵。他又表示Stephen曾提議和他合資創業,但他自覺不懂做生意,又怕和合作夥伴發生磨擦,影響感情,所以當時未有合資。他更說:「做鬙芛N,就唔會有牌子搵我做代言人,呢樣好重要。」至於他兩位緋聞情敵陳冠希和麥浚龍都是開潮服店,問到是否覺得潮服店的生意競爭太大?小方即說:「競爭太大,如果我做就唔會做高檔路線,想做平價,不過呢個路線就要一次過做好多,要好多本錢,所以唔打算做住。」

相關新聞
四大唱片歌手 破冰成功 鄭伊健首獲TVB訪問 (2010-04-29) (圖)
Ana R.中門大開 風騷露紅bra (2010-04-29) (圖)
將以小龍女造型亮相 謝婷婷心情緊張 (2010-04-29) (圖)
鍾舒漫陳偉霆合唱情歌零交流 (2010-04-29) (圖)
新歌錄日本版 官恩娜進軍日本市場 (2010-04-29) (圖)
工作爆騷 戚黛黛減Job (2010-04-29) (圖)
蔡依林無意離開華納 (2010-04-29) (圖)
鄭元暢捐六位數酬金助玉樹災民 (2010-04-28) (圖)
完騷回家「昏迷」 志偉收過百多謝留言 (2010-04-28) (圖)
已向女友報案 許志安認同鄭秀文 又滾又「灼」 (2010-04-28) (圖)
楊思琦為子女學廚藝 (2010-04-28) (圖)
馬浚偉烤豬款待魏秋樺 (2010-04-28) (圖)
自封「石頭王老五」 陳豪最叻做家居裝修 (2010-04-28) (圖)
三地藝人聚香江 愛心獻玉樹 (2010-04-27) (圖)
拜神祭品都有贊助 陳嘉上不花分毫善款 (2010-04-27) (圖)
李玟見關淑怡即擁抱 (2010-04-27) (圖)
劉德華將為世博演唱 (2010-04-27) (圖)
做善事勿用錢去衡量 林建岳最緊要有心 (2010-04-27) (圖)
訪西寧有高山反應 鄭秀文被救人英雄感動 (2010-04-26) (圖)
四條頻道直播賑災大匯演 TVB棄七位數廣告全力支持 (2010-04-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