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志祥星光武士裝登場 感謝父母栽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三場「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昨晚假紅館展開序幕,以一千五百萬港幣打造的舞台效果,讓紅館觀眾首度帶來3D視覺境界,加上小豬獻出百般舞藝,幕幕精彩,哄動全場!

 小豬在拜神時以外套遮頭,現場有歌迷大嚷「老公演唱會成功」,但見小豬反應不大,其後也有向歌迷打招呼,當晚於八時半開騷,原來他把頭髮染上紫紅色,要留待正式開騷時才把新髮型曝光。當晚邀得孫燕姿擔任表演嘉賓,而老闆龐維仁則帶著新女伴來捧場,為了避過傳媒鏡頭,陳輝虹坐在二人中間。

 開始播出3D效果,小豬穿上黑色閃衫配白色閃褲的「星光武士裝」登上舞台,看來有點以MJ Look加郭富城在鐵幕誘惑造型的混合體,小豬載歌載舞,又揮動熒光武士劍,十分搶眼。唱畢二首歌後,他把外衣脫去剩下黑色背心,期間他坐上大風車扣好安全帶便吊上半空唱歌,但見小豬愈唱愈勇,其後坐上升降台吊至有三層樓的高度,這回連安全帶也沒有,升降台的其中兩面更沒有圍欄,驚險萬分,不過小豬表現淡定,就連所穿的褲子有「激凸」效果也不知道。

遇挫折一笑置之

 小豬對歌迷深情告白,他說:「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可以為了當藝人,再辛苦都不怕?其實這就等於在問我『你是誰家的小孩?』大家都知道我出生在一個表演家庭,從小我跟著爸媽在很多場合表演,所以我小時候的志願不是當科學家而是像爸媽一樣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歡樂,用一輩子的力氣,當一個成功的藝人。」話畢,歌迷大叫支持。小豬續說:「所以這股傻勁讓我在出道的15年來,跌倒時感覺不到痛,遇挫折時一笑置之。這是我的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或許比起很多偉大的藝人,這算不上是什麼成就,但對一個從小就夢想著擁有自己舞台的傻子來說,這是我甘心犧牲一切來交換,是我願意拿生命來換的小小世界,所以對現在的我來說,能夠上台表演是我最能夠證明自己,原來羅志祥也是可以活得有聲有色的!」

 小豬繼續多謝父母,特別是很久以前,爸爸怎麼教他,不要害羞勇敢表現給台下的人看。那一年爸爸教他,怎麼當一個成功的藝人。

相關新聞
羅志祥星光武士裝登場 感謝父母栽培 (圖)
為港女鋤強扶弱 蔡少芬「超人」受傷 (圖)
新歌《一年》剖白心聲 關楚耀復出樂壇 放下情事 (圖)
馬浚偉靚湯滋潤郭羨妮 (圖)
鄧麗欣埋怨小方唔夠浪漫 (圖)
古巨基福州撐香港品牌 (圖)
謝安琪澄清代言廣告非軒仔帶挈
甄子丹反對拍第三集 見好就收 (圖)
海天堂老闆主持保健食療節目亞視藝人義賣龜苓膏助仁濟 (圖)
招募港姐變「胸戰」劉倩婷卸任在即眼濕濕 (圖)
預告寫真有大膽造型 傅穎購過千元性感內衣 (圖)
廚藝未到家熊黛林唔敢宴客 (圖)
張敬軒獲頒廣州十佳青年獎
孫耀威視陳美詩為結婚對象 (圖)
阿倫狄龍 鞏俐同遊法國館 (圖)
高城要求會面 澤尻避走
羅素高爾變小Fans (圖)
荷里活音樂紀錄片 大理開機 (圖)
占士金馬倫促成火星3D探測車計劃 (圖)
《The Tree》成康城閉幕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