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明全力支持鄧華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姚明(左)全力支持國家隊新帥。 資料圖片

 【本報訊】新任中國男籃主帥的神秘面紗昨終於揭開,上海隊主教練鄧華德毫無意外地接過國籃帥印。鄧華德在上海隊的老闆同時也是他國家隊隊員的姚明表明:自己和上海俱樂部必定將全力支持他出任國家隊教練,也成為他的良好後盾。姚明說:「我對於國家隊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能幫到國家隊的地方肯定義不容辭,我們俱樂部方面也做好了更多準備,全力支持鄧華德,掃清他的後顧之憂。」

 而上海瑪吉斯俱樂部董事長、「姚之隊」成員章明基在接受網易體育訪問時也表示:「我們俱樂部將全力支持鄧華德的工作,而鄧華德成為國家隊主帥,這也必然給上海籃球帶來更多好處。」

 「實際上,我們俱樂部早就做好了很多準備工作,作為立志要建立百年老俱樂部的球隊來說,我們在梯隊建設、球隊人員儲備上不會因為鄧華德上任國家隊主教練才重新開始準備。」章明基說。

 章明基還道:「這對我們俱樂部和整個上海籃球來說是有很多好處的,這也是中國籃協對鄧華德和上海俱樂部工作的一個認可,我們本身有義務去支持國家隊,這其實也是一個雙贏的事情。」

 據悉,鄧華德昨即日返回上海,5月5日,鄧華德將正式到國家隊上任。

相關新聞
鄧華德任中國男籃主帥 (2010-05-01) (圖)
姚明全力支持鄧華德 (2010-05-01) (圖)
亞錦賽失利 注定郭士強下課 (2010-05-01) (圖)
中國女隊初定陣容 世乒賽晉級無憂 (2010-05-01) (圖)
世乒賽分組 (2010-05-01)
國足9月迎戰西班牙 (2010-05-01) (圖)
舉重全國賽 大級別成績低迷 (2010-05-01) (圖)
中華雜錦 (2010-05-01)
臨難不懼 (2010-05-01) (圖)
中國以體操隊受罰為戒 杜絕虛報 (2010-04-30) (圖)
董芳霄檔案 (2010-04-30)
事件回顧 (2010-04-30)
董芳霄現執教新西蘭俱樂部 (2010-04-30) (圖)
中國奧委會尊重IOC決定 (2010-04-30) (圖)
粵舉辦汽車場地越野賽 (2010-04-30)
中超球隊亞冠 12戰不勝 (2010-04-29) (圖)
國安2:0勝川崎晉亞冠16強 (2010-04-29) (圖)
FIFA最新排名 國足降1位 (2010-04-29) (圖)
中國足協:正視與日韓差距 (2010-04-29) (圖)
劉翔推遲釘鞋室外訓練 (2010-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