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V女優蒼井空主動求合作 麥浚龍認對Janine有好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浚龍承認對Janine有好感,不過未到拍拖階段。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15日電】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昨晚假廣州體育館舉行。典禮在音樂大使謝安琪演唱的傳媒獎十周年主題曲《拾年》中拉開帷幕,全晚總共頒發了40個獎項。羅大佑、黃耀明、張敬軒、陳珊妮、陳綺貞、范曉萱、謝安琪、汪峰、林宥嘉、麥浚龍等均盛裝亮相。當晚「世紀十年卓越男女歌手」頒給了陳奕迅和陳珊妮,Eason還和鄭秀文分別拿下「最佳粵語男女歌手」。林宥嘉憑《說謊》獲得年度最佳國語歌曲,組合Swing則憑借他們去年推出的一張《武當》,獲得了「最佳組合」和「最佳粵語專輯」兩項大獎。

 麥浚龍(Juno)以一首《弱水三千》獲得華語傳媒年度粵語歌曲。此前有媒體踢爆Juno捲入與女模Janine的三角戀情,獲獎後的Juno受到媒體追問,大方承認對Janine有好感,但未到拍拖的階段,「拍拖的話一定會公開。」

與MV女主角易傳緋聞

 Juno拍一首MV就傳一次緋聞,被媒體開玩笑問是否每次都先揀定女主角才開拍,Juno說:「女主角都是由導演挑的,不是我說了算。而且可能一男一女夾埋,就容易傳吧。」近期Juno還和日本AV女優蒼井空一同拍攝MV,他說:「很開心能夠邀請到蒼井空來幫我拍攝MV,之前我們是在電影中有合作,因為她知道我是歌手,所以主動提出要幫我來完成我的音樂作品。她在香港拍完電影之後,推遲一天回日本,在很短的時間內幫我拍了。」麥浚龍還指雖然自己在日本待過半年時間,但日語說的並不好,反而是蒼井空的英文很好,他們在拍攝過程中基本是靠英文溝通。

謝安琪暗戀經驗豐富

 謝安琪獲得華語傳媒大獎的最受矚目女歌手獎,心情大好。她還透露國語專輯已經在錄製,7月底會推出。「之前粵語的歌很多都是關於對社會的思考,所以國語專輯希望可以生活化一點,多一些比較溫暖的話題」。談及6月要上映的新電影,她說:「電影叫做《戀人絮語》,我在裡面扮演一位洗衣店的店員,暗戀彭于晏,他是一個經常來洗衣服的男孩子。」在謝安琪的印象中,彭于晏是個形象健康又很陽光的男孩子,不過她坦言兩人的對手戲不多。現實生活中謝安琪自稱很有暗戀的經驗:「我是典型的雙魚座,還挺愛幻想的。我在上中學的時候,試過喜歡一個男孩子四年,但從來沒有對他說出來。」

黃耀明5月底出新歌

 黃耀明表示很喜歡內地藝人左小祖咒的音樂,平時在香港很難買到,當晚在後台和左小祖咒碰面並獲他贈送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令明哥倍感開心。除了左小祖咒外,黃耀明還坦言比較欣賞新人林宥嘉,很喜歡他音樂的風格。黃耀明還透露新專輯正在製作中,5月底會有新歌出來和大家見面。他在上一張專輯中玩電子音樂,這次他表示:「不想只用一種音樂做主導,樂壇上應該會有不同的風格。」6月黃耀明和人山人海將在北京舉辦一個為期三天的「音樂節」,他說:「其中有一日我會和他們一起演出,我們注重的是互動,最重要的是我會有新歌和大家見面。」

范曉萱和大小S「大鬧歌壇」

 范曉萱獲得華語傳媒最佳國語女歌手。日前有消息稱范曉萱會和大小S成立組合,她表示現在已經準備當中,勢必要「大鬧歌壇」。她透露新組合的專輯大家會一起創作,而范曉萱負責製作的部分。談到接下來的工作,她稱本月28日在四川成都會有個人演唱會。談及自己的音樂創作,范曉萱自爆寫歌時什麼都不理,「衣服堆著不洗,地板也不拖,有時還會忘了洗澡。」

王菀之希望Cut戲份

 王菀之(Ivana)的專輯《On Wings Of Time》獲得年度最受矚目專輯。看到獎座上面寫了專輯的名字,她覺得非常開心,又特別多謝製作人和工作人員。接下來,Ivana又要忙於和張敬軒合作的舞台劇。她自嘲,「其他人都很有經驗,自己就不夠專業,老是希望導演把我的戲份盡量cut到最少。」

 陳綺貞的專輯《太陽》獲得華語傳媒評審團專業致敬年度大獎,在剛剛公佈的金曲獎入圍名單中,這張專輯一共獲得了6項提名。對此她表示,《太陽》是自己非常滿意的作品,獲得肯定非常開心。

相關新聞
無線洽談主持「世界盃」 李克勤嘆身不由己 (圖)
「巨聲」下月演唱 成員拍攝主題曲MV (圖)
古巨基首次賭城演唱 官恩娜有意進軍日本 (圖)
內涵增值價更高 高海寧收起「性感」 (圖)
HotCha錄廣告歌失水準 (圖)
米雪睇中千呎複式豪宅 (圖)
拉姑煲靚湯 新抱補身 謝家二少爺今天亮相
張惠妹「快樂暢開」台北開鑼 (圖)
澳門個唱若有好口碑 鄭伊健想搞世界巡演 (圖)
樂觀面對事物 孫耀威容易開心 (圖)
吳雨霏激光矯視 森美深感身在福中 (圖)
潘楚穎居要職 卻稱沒有實權 (圖)
二少「新鮮出爐」 婷婷不敢抱 (圖)
親子歌唱大賽 泳兒擔任評判 (圖)
首次跟異性手拖手 鍾舒漫遇到「污糟男」 (圖)
《華爾街2》康城首映星勢浩大 (圖)
成龍新戲大計康城曝光 三年開8部電影兩部電視劇
又一女星指控 曾遭波蘭斯基性侵犯 (圖)
AV女優蒼井空主動求合作 麥浚龍認對Janine有好感 (圖)
連吻阿Sa周采詩 賀軍翔高呼:賺到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