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台跳水戲親身上陣 阿嬌心口有個勇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5-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欣桐(阿嬌)在新片《出水芙蓉》中,有多場「落水戲」,對於怕水的她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不過以專業兩字行頭的她,即使再難的任務都應付得來,更表現出色。一向拍電影搏命的阿嬌(見圖)毫不偷懶,即使站上三米跳水台亦面無懼色,勇氣可嘉。

 為了可以令拍攝更順利,當日阿嬌早早就到達現場作好準備。但見到高台在前,向來專業的阿嬌不禁大呼怕怕,同場的工作人員亦替阿嬌捏一把冷汗。正當導演考慮應否將跳水戲份更改時,本來站於導演身旁的阿嬌竟轉眼站上高台,繫上安全帶預備,更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放心。最終,阿嬌鼓起勇氣,一次便成功完成跳水戲份,不負眾望。雖然阿嬌從容拍罷跳水場面,但事後阿嬌坦然︰「其實我當時真係好驚,但我唔可以自私,因為我一個而改劇本,影響他人。所以我惟有頂硬上,即使五米高台,我都一樣會跳,不過好彩今次一次就成功。」阿嬌的敬業樂業令到在場工作人員十分佩服。

 而拍攝期間亦發生了小插曲,話說小方接著拍攝替阿嬌於泳池找回眼鏡的戲份時,自言熟習水性的小方本以為輕易可尋回眼鏡,英雄救美。可惜小方落水後,圍住阿嬌轉了差不多十圈仍找不到,最後更要出動阿嬌幫忙才成功找回,令自稱游泳健將的小方不禁搖頭嘆息︰「估唔到我係泳池打滾鼲搹h年,今日竟然畀一副眼鏡毀我聲譽,真失禮!」身旁的阿嬌聽後,也不禁取笑小方千年道行一朝喪。■文:Ivy

相關新聞
霆鋒不因孩子而改變 貫徹拚搏態度 (2010-05-28) (圖)
房祖名 薛凱琪分開方知愛對方 (2010-05-28) (圖)
印花 (2010-05-28) (圖)
徐若瑄演單親媽媽 親媽感動痛哭 (2010-05-28) (圖)
笑談80後新看法 張靚穎錯誤中成長 (2010-05-28) (圖)
百萬酬勞騷長腳 隋棠半裸上身拍廣告 (2010-05-28) (圖)
得獎恐懼症 趙又廷怕再得獎 (2010-05-28) (圖)
高台跳水戲親身上陣 阿嬌心口有個勇字 (2010-05-28) (圖)
趙文卓亮相上影剪綵 稱陳凱歌最具人格魅力 (2010-05-28)
田亮挑戰自閉仔角色 舒淇 劉燁家鄉話示愛惹笑 (2010-05-27) (圖)
菲律賓貧困社區度蜜月 李心潔彭順將幸福分給窮人 (2010-05-27) (圖)
首度代言電視台 周迅宣傳環保理念 (2010-05-27) (圖)
周筆暢變冷艷女王 (2010-05-27) (圖)
《唐山大地震》感動審片人 徐帆釋放對母親的感受 (2010-05-27)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 趙薇有望復出任評審 (2010-05-27)
Jocelyn性感內衣哄老公 (2010-05-27) (圖)
S.H.E 加經典台語歌U歌迷 (2010-05-27) (圖)
周杰倫為李連杰再次獻聲 (2010-05-27) (圖)
第九屆中國藝術節廣州閉幕 兩岸合作歌仔戲首獲「文華獎」 (2010-05-27) (圖)
網友爆去年8月上海註冊 黃奕對婚照避而不談 (2010-05-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