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貿發局明確答覆 o靚模禁入書展搞簽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o靚模被禁止入書展搞簽名會,原因何在,值得新8模反思一下。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8模昨日到港台接受訪問,談及最近o靚模禁入書展搞簽名會,她們準備推出Copy Book冀望再申請能於書展中亮相,她們正等待上訴的批示結果。新8模表示要是判決依然禁止她們在書展出現,她們也不會「鬧人」,因她們是斯文人,會尊重意見,不過如果純文字都不給予批准,便覺得是歧視。

 然而,貿發局昨日有了答覆,對於新8模再出文字書仍不批准在書展上搞簽名會。新8模經理人Roy表示:有關方面代表陸小姐指出,不批准的原因並非書中內容的關係,而是顧問團一致裁定所有與o靚模有關以及媒體界定為o靚模的,都不獲批准。Roy對此感到莫名其妙,認為是浪費所有人的時間。

相關新聞
伴欣宜、關心妍「嫁」入歌壇 陳法拉獲神秘人捧為一姐 (圖)
人生抉擇自己處理 欣宜「出嫁」秋官唔知 (圖)
劉小娜來港演出像回家探親 宋祖英伺機紅館開個唱 (圖)
做「海綿」吸收新事物 阿倫與Mr.合作出唱片 (圖)
貿發局明確答覆 o靚模禁入書展搞簽名 (圖)
新版《倩女幽魂》北京開機 劉亦菲演聶小倩 挑戰王祖賢 (圖)
將紀錄片帶進電影院 賈樟柯不擔心票房 (圖)
不在乎大眾想法 周杰倫蔡依林關係很好 (圖)
鄧紫棋入紙進軍紅館 (圖)
安以軒被譽為「最神似趙敏」
《辛亥革命》陣容驚人 再演孫中山 趙文瑄仍緊張 (圖)
何潤東《勁歌》巧遇林峰 (圖)
陳喬恩羨慕黃曉明幸福 (圖)
親友冒雨淚別 朴龍河 Fans激動撲棺 (圖)
《蜘蛛俠4》主角人選揭曉 Andrew Garfield 接棒 (圖)
碧咸嫂任汽車公司設計總監
英兩重量級音樂力量 8月連環響遍香港
Fans密謀為金范慶生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